春晚综艺官网

郑秀文EP新曲戏谑幽默大胆造型狂撩小鲜肉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10日 15: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鄭秀文MV花絮1

  鄭秀文MV花絮

鄭秀文MV花絮2

鄭秀文MV花絮3

鄭秀文MV花絮4

鄭秀文MV花絮5

鄭秀文MV花絮6

  金鸡年才开始,华语乐坛就传来好消息。天后郑秀文将于2月14日情人节重磅回归,推出全新国语EP《裸》。为了不辜负歌迷的期待,向来勇于尝试创新的她将在最新主打单曲《裸体早餐》中带给歌迷惊喜,以夸张造型狂撩小鲜肉!

  郑秀文的最新单曲《裸体早餐》是由知名诗人、作词者李格弟作词、天王天后御用制作人倪子冈谱曲制作,把爱情里的坦裎、平等具象化的以《裸体早餐》为名,传达成熟女人已然明朗清楚自己生活或爱情里所追求的是什么,更能坦率地看待自己内外在纯粹的本质,恰巧呼应了Sammi现阶段的心境。当初拿到这首歌的demo时,Sammi就表示十分喜欢,整首歌充满奇情怪诞的黑色幽默,还带点性感的暗示,对爱情有种跳跃式的全新诠释。对于一直想在音乐上再突破、再创新的Sammi而言,是绝对能够满足歌迷期盼的好作品。

  该歌曲MV找来金曲奖最佳导演比尔贾执导,饱满的色调加上超写实的奇幻场景,让郑秀文一到片场就直呼爱死了!为了让MV情境更加充满意乱情迷的奇幻氛围,造型向来引领时尚潮流的百变天后Sammi,特意为《裸体早餐》打造出既带有上世纪70年代复古味道却又充满实验性的前卫风情,既有怪诞奇幻又有风格时尚,所有强烈的特异元素碰撞在一起,无论在听觉或视觉上都让Sammi满意的不得了。MV中,郑秀文一头浪漫的波浪长卷发加上夸张的造型,效果突出惊艳,浪漫、性感之中带点卡通感的戏谑幽默,这样的表演真的只有Sammi能够完全掌握。

  郑秀文全新国语EP《裸》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全面发行,期待Sammi许久的歌迷终于可以听到她最新的音乐作品。

推荐阅读 戏谑幽默 | 郑秀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