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秋瓷炫《游戏规则》热血上映 迷之身份今日揭晓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10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何润东、秋瓷炫、王学圻、黄子韬、古力娜扎主演的民国热血传奇大片《游戏规则》今起在全国献映。从出场时青春无邪的爱国学生,到变成霸气从容的暗杀者,再到风姿绰约的上海滩交际花,秋瓷炫在多重身份间辗转腾挪,造型与演技的呈现仿佛自带背景音乐,并在不同曲风之间自如穿梭。

《游戏规则》是秋瓷炫与高希希导演的首次合作,也是时隔两年后秋瓷炫再战大银幕的归来之作,自然备受关注。片中,经过与唐鹤轩先生(王学圻饰)长期假戏真做后,蓝若芸(秋瓷炫饰)已悄然对他产生了一种隐隐约约、但又真实可触的依赖,但当她重遇子豪(何润东饰)之时,是否还甘愿为他承受一切?面对时时刻刻的生死考验,蓝若芸又将如何面对规则的方圆和自我的初心?

据悉,该片汇集了阵容强大的创作班底,好莱坞最负盛名的特效团队为该片保驾护航,服装造型更是由电影《梅兰芳》和《新上海滩》的造型师亲自操刀。曝光片花中,无论是动人魂魄的内心戏,还是百转千回的感情戏,秋瓷炫的每一次出场都为电影增添了别样的韵味、惊喜和神秘。
谜一样的秋瓷炫,谜一样的上海滩,就在今天正月十四,为你一一揭晓答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