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孤芳不自赏》今晚收官 钟汉良baby背水一战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2月10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策克顿旗下蓝鲸灵工作室、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花花草草影视传媒联合出品,鞠觉亮执导,张永琛总编剧,钟汉良、Angelababy(杨颖)、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等联袂主演的2017开年大戏《孤芳不自赏》正在湖南卫视和乐视视频热播,这部融入爱情、权谋、宫斗等吸睛要素的古装武侠言情巨制将于今晚正式收官。自1月2日起《孤芳》开播至今,短短的37天内,《孤芳》拿下了其中23天的收视桂冠,最多连续14天收视率第一。随着剧情进入白热化,《孤芳》持续发力,实现了收视率三网第一,强势破2,堪称开年剧王。其乐视视频单平台的播放量已经直逼150亿,刷新了乐视视频独播剧点击量的新高。剧中,钟汉良、baby与孙艺洲正面交锋,作为实力稍弱的一方,他们没有退路,唯有背水一战。

  钟汉良baby破釜沉舟

  《孤芳不自赏》根据网络人气作家风弄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南北朝乱世背景下,晋国镇北王楚北捷(钟汉良饰)和燕国“女诸葛”白娉婷(Angelababy饰)之间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楚北捷和白娉婷为了扳倒何侠(孙艺洲饰),不惜以身犯险,终于成功将何侠引来且柔城。

  剧中,楚北捷率领千余兵马先行出城,而娉婷则留在城内帮助防守。为了拖延何侠攻城,给楚北捷足够的时间准备最后一战,娉婷实施空城计,城门洞开,让何侠看不清虚实。然而何侠也绝非蠢人,他集合了数万大军,准备全力攻城。兵力悬殊,天时地利也都不站在楚北捷这边,他们要如何反败为胜?有观众们表示“何侠大军虽然数量众多,但是军心涣散,希望楚北捷和娉婷的离间计能够收到成效。“,还有不少网友眼看电视剧收官,难说再见,自发地在微博上安利起《孤芳》。“孤芳不自赏甜虐大结局”话题趁势登上微博电视剧榜单,热度惊人。

  精致细节凸显大剧品质

  作为2017年开年古言巨制,《孤芳不自赏》自开播以来酷云关注度始终保持第一,春节期间更是在百度搜索风云榜中热度爆棚,始终位居头名。在收视率和点击量方面,《孤芳》一骑绝尘,连续14天第一的收视率和近150亿的播放量让人侧目,就连人民日报的官博都一语双关的夸奖《孤芳》越看越好看。播出期间,《孤芳》成为了新浪微博热搜榜的常客,主话题#孤芳不自赏#多次登上热搜榜首位,话题阅读量更达到了恐怖的45亿,霸屏网络。

  在开播之前,许多观众以为这只是一部舔屏剧,没想到作为一部古言巨制,《孤芳》在细节上也下足了苦功。角色所穿的服装都经过高级定制,完美还原了历史,兵器等道具不仅是实打实的金属,连纹理、长度、样式等都经过精心设计,确保每把兵刃的独特性。主角楚北捷的面罩在播出期间频上热搜,一众迷妹翘首以盼“王爷同款“。还有精彩的武术招式、大场面的战争戏等凸显细节的场景、甚至连发簪、厨具、茶杯等小物件也都遵照了主人的地位一一不同,让人叹为观止,《孤芳》的大剧品质和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孤芳不自赏》用一项项良好的数据与口碑,一点一滴逐步奠定了自己难以撼动的大剧地位。该剧不仅集合了颜值高、剧情精彩、价值观正等优点,更通过剧中细节反映出了剧作方的用心程度,2017年开年剧王当之无愧。随着剧情进入高潮,楚北捷、白娉婷能否击败何侠?晋国的命运又将如何?敬请锁定今晚19:40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乐视视频《孤芳不自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