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功夫瑜伽》曝迪拜飙车片段 2亿豪华跑车上阵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10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成龙被后座雄狮吓懵

  成龙被后座雄狮吓懵

  由成龙主演的电影《功夫瑜伽》正在热映。说起片中令人记忆深刻的片段,一定少不了在迪拜街头的“开挂”飙车。这段被观众评价为“超跑版《速度与激情》”的飙车片段,今日终于曝光。

  片段中,成龙、李治廷、张艺兴分别驾驶着拉风豪车在街头飞驰,布加迪威龙、宾利、兰博基尼等几十辆豪车飞速漂移,激烈相撞,紧张刺激的气氛扑面而来。而成龙车上赫然出现一只咆哮的雄狮,不仅在飞车时和成龙表情“神同步”,喜感十足,还被飙到“晕车”,满地打滚的样子别具萌感,成功“抢镜”。

  全球最豪华超级跑车漂移追逐

  网友:太燃!肾上腺素飙升

  看过电影后,许多观众都表示对迪拜飙车戏印象尤为深刻,尤其是看到兰博基尼、迈凯伦、布加迪威龙等一辆辆豪车激烈相撞,让不少观众表示,“拍出了《速度与激情》的感觉,看得眼花缭乱,肾上腺素狂升”。据悉,这场飙车戏集结了70多辆全球最豪华超级跑车,其中包括迪拜王子的全球仅一辆的Devel Sixteen,十分震撼。

  除了隔着银幕都能感受到的惊险刺激,极速飙车时成龙和车上赫然出现的一只雄狮闹出了不少笑话,“一人一狮”不仅在飞车时表情“神同步”,令人捧腹。看似威风凛凛的狮子,竟然被飙到“晕车”,边满地打滚边“撒娇”,秒变温顺大猫,萌感十足。

  和成龙拍戏,李治廷张艺兴“拼了”

  张国立搞笑演绎“迪拜土豪”

  电影中,年轻演员李治廷和张艺兴精彩的动作戏也亮点十足。不论是李治廷在高速公路的惊险跳车,还是张艺兴勇斗土狼的超帅跑酷,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调侃道“和大哥拍戏,鲜肉们也都拼命了”。而两人敬业的态度,也得到了导演唐季礼和成龙的肯定和称赞。

  此外,老戏骨张国立的客串也给观众带来了惊喜,片中他饰演一位在迪拜的生意人,平时赛骆驼、开豪车、拍卖宝石、和皇室亲王社交,搞笑演绎了“迪拜土豪”的日常,十分喜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