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宇多田光宣布3月加入索尼唱片 年内发新作品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2月10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宇多田光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宣布3月1日开始移籍至索尼唱片。

  据悉,该消息是由宇多田光在博客中以搬家为题目发布的。她写道“一直到去年为止,我经历了长期的修养,然后去年又重新制作新的专辑,顺利发布,我想无论是以音乐人的身份还是普通人 的身份,我都感到巨大的转变。因此恰逢环球唱片的合同满期,我想重新以歌手的身份决定‘搬家’。”

  然后她还提到“东芝EMI唱片公司出道,到现在为止得到环球唱片等很多的帮助,我衷心的感谢。今后我希望可以迎来更多新的挑战。”

  宇多田光1998年12月9日由东芝EMI唱片推出出道单曲碟《Automatic/time will tell》。2010年宣布停止音乐活动,历经休息、结婚、产子等人生历程,相隔八年版重新推出复归唱片《Fantome》,再次成为重返乐坛登上神坛。专辑《Fantome》的销售路累计有64万张。宇多田光在1998年到2013年属于EMI唱片,但是环球唱片收购EMI唱片后,就归属于环球唱片的厂牌Virgin Music中。

  于此同时,索尼唱片也证实了宇多田光加盟的消息。他们宣布“2017年3月1日,我们正式与宇多田光签订合作的合同。年内我们会有新的作品推出”(编译/丽君)

推荐阅读 宇多田光 | 索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