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卡贝拉版《一生所爱》风靡 翼乐团新曲致敬周星驰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10日 15: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周星驰监制的商业大电影《西游伏妖篇》火热上映,于此同时由翼乐团演唱的阿卡贝拉版《一生所爱》风靡网络。这首歌曲以独特的演唱形式和动情的演绎获得网友的喜爱,更与电影主创有密切互动。
 
        作为国内顶级的人声乐团之一,翼乐团曾获得中国阿卡贝拉大赛全国总冠军,还获得《星光大道》的周冠军等多个冠军殊荣。他们致力于推行中国式的阿卡贝拉无伴奏合唱。成立4年来发表《因为爱情》、《乌兰巴托的夜》等多首优质的阿卡贝拉作品,圈内备受好评。
 
        翼乐团的《一生所爱》的MV中,乐团成员素净的黑衫配以艳丽夸张的妆容,巨大反差下表达逝去之痛爱和绝美瑰丽的中国风。相信观看过周星驰“西游”系列电影的人一定可以从这只MV收获不同的感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