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特工3》今日上映 零点场爆满口碑爆棚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2月10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合影

 

  

  极限特工标志性X姿势

  零点场-极限特工军团来突袭

  零点场-极限特工军团来突袭

 

  猛料三“甄功夫”踢爆“凌空三脚”做世界最强

  甄子丹一直是新世纪华语动作电影的领军人物之一,“甄功夫”的经典动作镜头一直为人称道。在此次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中,甄子丹饰演的“项”不仅小臂纹上了“最强”的汉字纹身,其最经典招式“凌空三脚”也再现江湖,在枪战、爆炸中将速度与爆发力发挥到极限,赢得外媒及观众一致好评。导演甚至打趣说:“甄子丹的动作实在太快了,我们的拍摄完全跟不上。有时候不得不让他慢下来”。制片人柯申鲍姆更是对于提前一个多月就投入到动作戏训练的甄子丹的专业性大加赞赏:“甄子丹实在太专业了,不愧是世界第一。影片的精彩打斗场景完全得益于甄子丹和范·迪塞尔的强强联手。”

  猛料四女神特工变身“黑寡妇”散发致命诱惑

  不同于以往男性独挑大梁的特工大片,在《极限特工:终极回归》里,女性角色也丝毫不逊色。她们带有多元化标签,以迪皮卡·帕度柯妮、露比·罗丝和妮娜·杜波夫为代表的三位女神,从性感美艳,到高冷酷炫,再到技术达人,在这部荷尔蒙满格的电影中,展现了女性的独特魅力。尤其是迪皮卡与露比背靠背枪战的戏份,堪称动作戏的经典。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打破了以“007”詹姆斯·邦德为主导的男性特工掌权局面,将女性从被拯救的陪衬地位中解放出来。迪皮卡·帕度柯妮所饰演的赛琳娜手枪、匕首齐上阵,即使在与范·迪塞尔的对手戏中,也丝毫没有削弱她的强大气场。露比·罗丝饰演的阿黛尔则拥有堪比鹰眼的犀利眼神,是特工界最好的狙击手,一击毙命是她的绝活。而妮娜·杜波夫所饰演的贝基,可以在一小时内解锁任何程序,也是极限特工们所有装备的发明者。女特工们临危不乱,展现了女性独有的坚强一面。这令硬汉范·迪塞尔也肃然起敬:“她们都是伟大坚强的女人,她们代表着这个新时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