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二十四小时2》裁判三石上线 吴磊能文能武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2月10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裁判三石"上线

吴磊能文能武火力全开

  吴磊能文能武火力全开

吴磊运动神经发达

  吴磊运动神经发达

吴磊暴风出击速度开挂  

  吴磊暴风出击速度开挂  

  "拼命三石"斗智斗勇欢乐冒险

  《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已于上周正式和观众见面,“拼命三石”吴磊在上期中变身“旋风三石”,小宇宙大爆发,让观众感受到了腿长两米八、脚底生风的气场。在本期节目中,吴磊再次火力全开,不仅反应敏捷速度快,而且在“表白诗”环节变身“裁判三石”机智评判,如此又有体力又有才华的磊磊令网友们充满期待:“坐等能文能武的吴三石强势上线!”

    早在第一季中吴磊就展示出了自己了不起的运动神经,新一季的节目中更是“厉害了word磊”。在本期解救“人鱼公主”的任务中,穿着脚蹼的吴磊快速匍匐穿过了障碍网,速度简直开挂,在寻找卧底的环节更是犹如脱缰的野马一路狂奔。除了火拼体力外,吴磊还在本期节目中拼起了才华,在“表白诗”环节,全体成员开启“尬诗”节奏,吴磊变身“裁判三石”,令不少迷妹入坑:“谁家裁判这么帅啊,抱走啦~”而当面对不按常理出牌的队员和画风清奇的诗作时,机智的吴三石不知会作出怎样的评判,网友和粉丝们直呼:“想看裁判三石如何选择呀!”“wuli磊磊妥妥的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

  一场斗智斗勇的冒险之旅即将展开,快跟随吴磊一起欢乐出发吧,今晚22:00敬请锁定浙江卫视播出的《二十四小时》第二季。

推荐阅读 吴磊 | 三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