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比伯重回社交网 怒晒11张半裸照纹身抢眼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10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Justin Bieber重开IG,一口气上传11张相造势,许多粉丝对于比伯晒赤裸上身照最是狂热,纷纷留言点赞!

Justin Bieber

  Justin Bieber

  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早前与歌手Lionel Richie的爱女Sofia一起出游,还不时于社交网Instagram(IG)晒恩爱合照,许多粉丝狂留言Sofia,不忍女友被闹的Justin为护红颜,一怒之下关闭IG,许多粉丝十分伤心。不过与Sofia分手多月的Justin近日似乎已经想通了,爱情似乎都没有赚回粉丝人气重要,日前不仅重开IG,还一口气上传11张相造势,许多粉丝对于比伯晒赤裸上身照最是狂热,纷纷留言点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