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空房间》明星观察团公布 情人节出“心”招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10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空房间》明星观察团

  《空房间》明星观察团

  由电广传媒影业与优酷联手打造的全国首档探索爱情发生类真人秀《空房间》日前联合新周刊等知名媒体启动全球报名,立刻引发网络热议,“10分钟爱上陌生人”为单身汪们在情人节创造颠覆想象的寻爱可能。随着2月14日12:12分节目先导片直播的日益临近,这档“实验型原创真人秀”的神秘面纱也逐渐揭开。今日,节目组正式公布明星观察员阵容,主持人杨乐乐领衔国际知名读心术大师松明、最近人气高涨的“搞怪小可爱”杨迪、偶像团体SNH48成员曾艳芬组成明星观察团,将与网友一起见证真爱发生。

  不止是爱情:“空房间密码”解锁“都市孤独症”

  对于众多漂泊在城市的80后、90后单身青年来说,刚刚经历完春节七大姑八大姨的春节逼问的高压,又将在情人节在朋友圈见证一大波花式秀恩爱,“每逢佳节想脱单”成为为为工作奔波的都市青年的渴望。作为陌生人交流的心际探索,《空房间》联合国内先锋设计师团队P8星球重金打造移动爱情体验馆,并与国内顶尖心理专家团队共同研发,打造出一组特别的“爱情密码”—— 3个不同维度空间、30个问题、30分钟时间,“因为陌生,反而更真实”。2月14日,《空房间》将以网络直播模式在封闭纯粹的空间里启动限时交友的寻爱实验,献给漂泊在城市里的孤独症人群。

  《空房间》从爱情切入,是一个实验艺术和综艺节目跨界的原创尝试,旨在让更多“陌生的有趣灵魂”能够在这里相遇相知相爱。这里“陌生关系”将被重新诠释,没有日常社交的繁琐和尴尬,只有走心的对答,直击内心。“爱最好是来体验,而不是被描述。”《空房间》走心的爱情体验指数爆表,当人们愿意用最安静的方式认知自我并相互交流,当“十分钟爱上陌生的有趣灵魂”成为可能,城市孤独症便找到了真正的解锁密码。

  “明星观察团”吸睛不抢戏 杨乐乐领衔探讨求爱新空间

  在“三个不同维度”和“限时版爱情探索模式”里,两个单身的陌生人在精心设计的“空房间”中体验节目史上的第一个爱情发生类探索实验。一边是网络上众多网友通过直播见证爱情发生,一边在“空房间”外,主持人杨乐乐、读心术大师松明、人气明星杨迪、90后观察员曾艳芬组成的明星观察团,则在明星观察室里从专业、个人经历、个性视角等方方面面进行实时探讨,还有“特别观察员”鼠小贱随时萌萌哒互动。看节目就是看自己——明星观察员抽丝剥茧提炼亮点,发酵话题,阐述观点,势必将引发全民意义的反思和思考,探讨当代都市求爱方式的更多可能。不少网友看到报名预告后直呼:“在这个走肾的时代,如此走心的节目太让人期待!”

  2月14日12:12分,《空房间》先导片将在优酷全程直播,2月22日完整点播版也将在优酷视频蓄势上线。随着先导片的临近,《空房间》全球招募报名持续火热中,网友可添加新周刊官方微信,或关注节目官方微博“空房间节目组”参与报名,期待孤独的你来《空房间》遇见爱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