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聚力《恶作剧之吻》2016开启催泪模式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10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金独自坐在海边伤心

  阿金独自坐在海边伤心

  很多人不喜欢月琴,因为在她追逐植树的过程中忽略了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阿金,在月琴世界中只有植树一个人,而在阿金的世界中同样只有月琴一个人,阿金也像月琴一样,为了爱的人奋不顾身,即使遍体鳞伤依旧不放弃。正在聚力视频热播的《恶作剧之吻》2016近日“开虐”,触动万千剧迷泪点。在植树与阿金的选择面前,月琴毫不犹豫选择植树,导致阿金心碎离开,虐心剧情引起网友泪点爆发,狂刷弹幕“心疼阿金,太虐心!”

  在近日更新剧集中,阿金与武中川因月琴而争执打斗,谁知此时植树出现,当着众人宣布对月琴的所有权,愤怒的阿金向植树挥拳,月琴却下意识上前保护植树,阿金彻底心碎失望回到老家。此情此景让众多观剧的“单恋狗”瞬间找到共鸣,纷纷留言表示被阿金感动到哭。网友“世界未未日”在留言中写道:“阿金其实就是男版向月琴,只要有过单恋,都明白这种虐心的感受,阿金就是年少执着的我们。”而另一边,阿金的众多老婆粉也因为月琴让阿金伤透心而对月琴敌意满满,纷纷上前“护驾”,“金琴恋才是王道!”、“月琴你为什么不能回头看看阿金为你付出多少!”、“不能原谅月琴,对阿金太残酷了。”众多“讨伐”声此起彼伏,原本心疼月琴痛骂植树的阵营也倒戈开始心疼阿金痛骂月琴。

  作为始终陪伴在月琴身边默默付出的“影子骑士”,阿金的忠犬人设自剧集上线以来圈粉无数,台湾鲜肉宫以腾不仅颜值高,更用心将“阿金”这样一个时而搞怪、时而深情的角色塑造得深入人心。不少《恶吻》系列老粉在开播之初就发现,和“向月琴”、“江植树”的名字变化一样,本次《恶作剧之吻》2016将阿金的名字改成“金支柱”,让不少观众一头雾水。在今日的播出剧集中,编剧通过阿金的叙述终于揭开了名字背后的故事。在全新剧集的设定中,阿金的父亲是一位船员,而海中的船舶不能没有灯塔的指引,灯塔就像是船舶的支柱,小时候父亲常常出海不在家,因此父亲希望阿金成为家里的支柱,像灯塔一样指引航向。正如“向月琴”的名字代表着月琴妈妈最爱的钢琴曲《月光》,“金支柱”的名字由象征着希望的灯塔而来,代表着责任和守望,可见新剧在人名上花了不少心思,而全新的人物设定和创新,也让不少老粉在观剧过程中有了眼前一亮的新鲜感受。

  《恶作剧之吻》2016每周四五六零点更新,甜虐剧情轮番来袭,引发“单恋狗”情感共振,更多精彩内容尽在聚力视频,PPTV手机和PPTV电视可同步观看。

胡须彰要求月琴与自己合作

  胡须彰要求月琴与自己合作

月琴、盼盼姨和玉树偷看植树微笑

  月琴、盼盼姨和玉树偷看植树微笑

月琴安慰盼盼姨

  月琴安慰盼盼姨

植树和月琴同行

  植树和月琴同行

植树和子裕看着收到的匿名卡片

  植树和子裕看着收到的匿名卡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