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玮原创情人节专属《求爱歌》 新专辑《从新定玮》全碟浪漫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10日 14: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临近情人节档期,张玮新EP的最后一波主打单曲《求爱歌》应景来袭!随着《求爱歌》的上线,张玮跨越了2016年尾至2017年初的全新EP《从新定玮》所有歌曲意味着已经全碟上线。

         单曲《求爱歌》由张玮亲自创作歌词,联手新锐唱作人周兴哲的作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歌词内容看似和一般情歌没什么不同“没有人像我一样值得让你收藏…”,但张玮发挥他的搞怪,有意思地给了一个“求爱歌”歌名,让这首小品情歌,在钢琴的前奏,带出节奏蓝调的旋律,沉浸在自然而然的节奏韵律,毫不做作的情歌演绎下,添加了令人会心一笑的风味。
暌违一年,张玮在2016年底推出个人全新EP《从新定玮》,不仅再现特立独行的音乐魅力,更有金牌制作人量身打造,打破常规尝试更宽广的音乐方向。出道以来,张玮一直以“音乐疯子”的定位给人深刻印象,而在新EP《从新定玮》中,张玮也突破上一张专辑《张玮是谁》的既定框架。

         主导《从新定玮》EP风格的何启弘老师,掌握张玮的特异独行的风格,在选曲及掌握歌词意境上,发挥他独树一格的音乐魅力。于是,我们听见了流行民谣风的《黑白》,Nu-metal重金属的《魅惑天空》,庞克摇滚的《破窗黑咖啡》,放克嘻哈电音的《大预言》,迷幻电子摇滚的《绽》,直到节奏蓝调的《求爱歌》一出,多元化的张玮终于全面展现在歌迷面前,带给人们超乎想象的音乐张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