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可办生日会 亲手煮汤圆喂粉丝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2月10日 1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可帅气亮相

  马可帅气亮相

马可为粉丝煮汤圆

  马可为粉丝煮汤圆

马可办生日会

  马可办生日会

  (上海站 马蓉玲/文)2月9日,迎来27岁生日的马可在横店举办“天马星空2017马可生日会”,与上百粉丝一起庆生。现场,心情大好的寿星马可不但与粉丝做游戏互动,还亲手煮汤圆喂粉丝吃,全场欢乐多多。

  生日会当天,马可身穿牛仔服现身,举手投足帅气逼人。他用歌声跟粉丝打招呼,一开嗓就让现场的“可乐们”听入了迷。为了更快跟粉丝拉近距离,马可跟粉丝玩起了考验演技的游戏——看穿你的火眼金睛,粉丝要猜出马可吃到的哪一个泡芙是添加了特别作料的,马可用演技几乎骗过了所有粉丝,这个游戏将现场气氛推上了high点。

  2015年马可凭借《花千骨》中的杀阡陌一角迅速走红,此后在《思美人》、《致青春》、《麻辣变形计》、《极光之恋》等中的表现实力圈粉。一路走来,马可最想感谢粉丝的不离不弃,他说:“既然决定携手,那便风雨同行。”

  活动现场,马可化身帅气小厨,亲手煮汤圆,亲密喂食粉丝,惹台下尖叫声爆棚。粉丝们还制作了精美的视频献给偶像,马可和“可乐们”也是互动多多,一起唱歌、玩游戏、吃蛋糕,气氛欢乐又温馨,动情处马可也红了眼眶,他也给粉丝许下承诺一定会认真拍戏,用更好的作品回馈粉丝。他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此外,马可笑称对真人秀颇感兴趣,如果未来有好的机会可以尝试一下。

推荐阅读 粉丝 | 马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