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化危机:终章》引爆情怀 15年打怪路终结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10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生化女英雄团”严阵以待对抗丧尸

  “生化女英雄团”严阵以待对抗丧尸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近日高调宣布定档,将于2月24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电影由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作为生化系列的最后一部,作为十五年打怪之路的终结篇,一直以刺激的画面、紧凑的剧情饱受外界关注,一场精彩的终极决战已经蓄势待发,即将引爆热血期待!

  十五年生化情以战谢幕 最强丧尸对决巅峰回归

  2002年第一部《生化危机》横空出世,开启了丧尸大片新纪元,更以其独特的故事内核和新奇的展现方式吸引了诸多影迷粉丝。十五年来,这个系列受到了愈来愈多观众的喜爱,好评不断。2017年,广大影迷迎来了该系列的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诸多粉丝纷纷表示“要去影院好好告别”。作为丧尸鼻祖片,生化系列陪伴了很多观众的青葱岁月,网友也不约而同的自发自制混剪视频来致敬这场终极决战。许多熟悉的镜头再次闪现在大众的眼前,蜂巢基地、T病毒、艾达王、镭射网等经典元素一一重现,爱丽丝十五年的战神形象也历历在目,一场惊心动魄的丧尸对决即将巅峰回归。网友表示“终于等到你,多年前看的第一部电影就是生化危机。”“终章了?好失望,我宁愿等待也不要希望终结!”“这一部收官之作,一定要去支持一下啊。估计到时候一出肯定会很火爆啊!”这部动作科幻片已然成为观众二月必看。

  2017生化终章燃炸热血 网友殷切守候不舍告别

  《生化危机:终章》自海外上映以来,不断刷新过往成绩,获得了口碑票房双丰收的亮眼佳绩。等候多年的影迷称“期盼了怎么久终于来了!2.24我一定要去看!”“从生化1一直看到5,终于出现终章了,一定要去看,爱丽丝不说再见!”“等的我高中都毕业了,大学也快毕业了,终于可以看完了!我可是生化危机的铁粉呀”还有观众表示“经过15年磨砺,战斗力超强的爱丽丝终于要彻底干掉反派了,重温生化系列电影有点小伤感呢,最后一部2月24日要上映了,让我们去影院好好告别。”对于完结篇的最终谜底粉丝也是好奇不断,“经过多年的奋斗,人类终于要战胜怪物了!完结篇肯定是得看去的!”“这也算是经典了,《生化危机》伴随着我成长!这次的最终章,是个怎样的结局有点期待!”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里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生化危机:终章》将为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为影迷奉上一道视觉盛宴,一场关于青春的感动告别,一次虔诚的视听洗礼。影片将于2月24日以2D、3D、中国巨幕3D形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