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耀乐团《你好》特别版MV发布 带你重新认识他们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10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科技电子乐团——耀乐团第三张专辑《Super耀》里歌曲《你好》特别版MV正式发布。如果你是耀乐团的粉丝,那么这首作为耀乐团动感名片的歌会让你更加深刻地认识他们;如果你不是他们的粉丝,那么更要听这首歌你会深深的为这种独特的科技电子曲风着迷。此次,特别版MV中除了耀乐团在排练室内酷炫的表演外,还穿插了一些激情的演唱会画面,令人忍不住荷尔蒙都跟着音乐律动。

《你好》是耀乐团第三张专辑《Super耀》里极具代表意义的一首歌曲,这是耀乐团的动感名片,耀乐团用这首精心力作,跟所有认识的不认识的朋友打招呼,令人跟着嗨跟着跳,这律动就是他们的名片,这首歌让人记住耀乐团的节奏。耀乐团成军以来,不断有朋友知晓并且喜欢上他们的音乐。他们也不断的在音乐方面寻求突破和创新,更是想凭借此歌呼朋唤友:不认识耀乐团的我们来握个手,已经认识耀乐团的让我们来刷新你的认知。

相对常规“作”音乐的模式,耀乐团一直是用一种看似奇怪的“玩”音乐的模式在合作。他们不拘泥于主流市场的常规音乐风格,专注开拓自己的音乐领域。更不限制自己在舞台上的表演形式,包括乐手人数,可说是“玩”得花样百出。

推荐阅读 耀乐团 | 《你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