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的歌》庆庆“鬼马”出镜 张韶涵小宇宙爆发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2月13日 13: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蔡国庆演绎谍战剧

  上周五晚21:08北京卫视《厉害了!我的歌》迎来台湾流行小天后张韶涵,久违露面的她化身白雪公主,与开心麻花杜晓宇上演经典童话故事《白雪公主》。此外,张韶涵还重新演绎《我的滑板鞋》、《365个祝福》,不同曲风自如切换,让观众见识到了张韶涵搞怪的一面。

  杜晓宇“少年心”爆棚 张韶涵赞其 “演得磕碜”

  在第一环节,杜晓宇“少年心”爆棚。在台上他化身医生,搞笑演绎张韶涵经典曲目《潘朵拉》。与此同时,“男光音”唱团也出来“捣乱”,三个大叔变身“药药”与杜晓宇在台上热舞,引得台下蔡国庆杨树林也跟着跳起来,瞬间引爆现场气氛。

  张韶涵一向以“古灵精怪”著称,但当她碰上了金志文和杨树林,却免不了被他俩“忽悠”。在拉票环节,金志文合伙杨树林“骗”张韶涵北京话“磕碜”是赞扬人的意思。不明真相的张韶涵信以为真,连连表扬杜晓宇表演得很“磕碜”,搞得杜晓宇哭笑不得。“奸计得逞”的金志文还不忘调侃杜晓宇称“这局拉票你们肯定胜了”。然而令杨树林没想到的是,“报应”竟来得如此之快,在点评杨树林和蔡国庆的表演环节时,机灵的张韶涵将计就计,也称赞他们的节目“又磕碜又埋汰”,令两人尴尬不已。看到这一幕,网友纷纷留言称:“我涵一句埋汰逗死宝宝了”,“厉害了我的涵! 张韶涵你又会唱歌又有颜值还有魔性的笑声,可埋汰了!”。

  庆庆鬼马出镜 称蔡国庆为“蔡哥哥”

  一向表演端正严肃的蔡国庆在节目当中突破自我,不仅创意改编自己的经典曲目《365个祝福》,还在《欧若拉》里面加入了rap,圆了自己的说唱梦想。而张韶涵也回敬蔡国庆,将喜庆的《365个祝福》改编成电子音乐,青春动感、活力四射。演出结束后,蔡国庆忍不住现场拥抱张韶涵并表示非常喜欢她对这首歌的改编。

  最让人意外的是,节目组在蔡国庆不知情的情况下采访了他的儿子庆庆,古灵精怪的庆庆在VCR中号召观众如果大家一起喊爸爸“蔡哥哥”,他一定会 “胜利”的。果然,现场观众在庆庆的号召下,齐声高呼“蔡哥哥”,让蔡国庆笑得合不拢嘴。而节目中蔡国庆一改以往的演出风格,展现出幽默活力的青春气质,也的确对得起“蔡哥哥”的称号。看完节目的网友纷纷表示:“我一定看到了假的蔡国庆”,“蔡哥哥真是冻龄男神啊,求保养秘籍”。

  给音乐加点料,给喜剧添些调,敬请锁定每周五晚21:08北京卫视《厉害了!我的歌》,如此洗脑的神节目千万不要错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