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听张智成的情歌很危险 新歌《瘀青》挑战情人节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13日 14: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瘀青成了爱的记号,是幸运还是不幸?万众期待,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歌手张智成全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瘀青》正式发布,智成用温暖中带有磁性的独特嗓音,为每一个听众治愈爱和青春留下的伤痕。而继首波单曲《我爱的人不爱我》圣诞节前夕推出后,新歌《瘀青》再度适逢情人节,有好歌的节日不孤单,智成的动人情歌会陪伴你、治愈你、温暖你。

  张智成《瘀青》回忆往日情伤 将治愈系情歌风格进行到底

  全新专辑首波单曲《我爱的人不爱我》发布多日收获好评不断,更在中、港、台以及新马地区取得了众多良好成绩。日前更成为Spotify新加坡流传歌曲榜唯一上榜中文歌曲,展现出张智成独特的治愈系嗓音的魅力。《我爱的人不爱我》中的忧愁、困惑,是走过了青春经历了几场爱情后遗留下来的《瘀青》。

  张智成第二波单曲《瘀青》再将治愈系风格诠释到极致,瘀青是青春、爱情的印记,是在时间和记忆中也不断累积的伤痛。每个人都会在爱情中有过太多的忍耐与付出,当你一次次以为会超出负荷时,谁料却拉低了自己的底线。不甘放弃,又怕增加太多伤口,于是“青春陷入那一抹暗色系”。爱深了的伤口痛的是神经,小心翼翼捕捉残余的美丽。可哪怕遍体鳞伤,仍要去爱,直到最后才明白“青春不就是染上付出的恶习”。

  第二波主打《瘀青》刻有浓浓的张智成情歌风格,如首波《我爱的人不爱我》一样,依然将治愈情伤进行到底。编曲上以钢琴将歌词里的情绪缓缓代入,提琴揪起那一丝游离的心绪:多少次,我们追逐爱、追逐梦想、追逐幸福,却在爱上后越伤越深,留下遍体鳞伤的躯体,留下舔舐伤口。对镜自照,能看到的是脸上身上一片片瘀青,看不到的,是内心中伤痕累累的灵魂。智成一直都是一个用生命,历练和内在情感强大的力量创作歌声来完整一首首经典作品的歌手,所以他的情歌才格外的打动人心。

  张智成录制新歌《瘀青》几度哽咽 为每个听者治愈青春留下的伤痕

  此次,张智成依旧携手多年好友,著名音乐人彭学斌为自己量身打造这首《瘀青》,作词则由年轻新锐的作词者陈君权操刀,深刻动人的歌词极易引起人的共鸣,以至于当智成唱到“青春不就是染上付出的恶习”时,深受触动一度哽咽落泪。对于这首让自己感同身受的《瘀青》,智成更是用尽感情地唱出了自己的心声。智成的歌从来不浮夸不片面,从一开始就讲求根深蒂固,历久犹新。

  新歌《瘀青》细腻真挚的讲述了,真情付出却总是受伤的那个人,爱与被爱,不可思议的拉扯,造成的瘀青,需要等到另一段新的来掩盖才能重生。而等待的过程,历经的是一个危险的时间,恰恰在此时感受着治愈和温暖。这一次,张智成关注伤痛和成长,要用他的歌声为听者治愈爱和青春留下的瘀青。

  听张智成的歌很危险,因为一字一句都唱到心里面,把所有的听众不同的的经历与过往通通拉回,或许让他们的身心灵很受伤,但他们并不孤单,因为有张智成的好歌声好音乐陪伴孤单的人,度过“情人节”或是每一天,勇敢面对过去才会迎接美好的未来,就赌你敢不敢探进以往伤痛留下的瘀青处,幸福是时候从险境中慢慢生长。

推荐阅读 张智成 | 治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