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瑜伽女神、陪张艺兴撩妹 母其弥雅狂刷技能值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2月13日 1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唐季礼执导、中印合拍功夫喜剧电影《功夫瑜伽》正在热映中。电影凭借独特的合家欢类型一路逆袭,口碑持续发酵引发观众观影热情高涨,票房一路走高。而除了动作、喜剧、合家欢等元素之外,作为主演之一的母其弥雅十分吸引眼球,不但身姿柔软练的一手好瑜伽,更是在电影中亲自教张艺兴撩妹技能,让网友艳羡不已。

  陪撩妹!母其弥雅狂刷技能值

  《功夫瑜伽》属于全球冒险的题材,故事横跨冰岛、迪拜、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影片讲述了来自中国的考古学家们组成寻宝小分队,在中印两国间探访一段古今交错的秘境传奇。母其弥雅饰演了考古助教诺敏,不但在工作上是Jack(成龙饰)的好帮手,也是助教小光(张艺兴饰)的“心头好”。

  电影中诺敏和小光“暧昧”的感情线堪称亮点:小光遇到热情的学生,诺敏成功“击退”;小光见到公主害羞,诺敏吃醋埋怨;小光一路实力撩妹,而全程陪撩的母其弥雅也强大的技能值:在一行人被绑架时,诺敏用瑜伽柔术解脱,不仅救了大家,还化解小光的尴尬。如此率性的表现堪称“女友力”MAX!母其弥雅“冷艳好身材+瑜伽好功夫”的优点组合更是让不少网友直呼:“这样好的女子请给我来一打。”

  瑜伽女神有魅力!母其弥雅身材吸晴

  在影片《功夫瑜伽》中,不仅有中国率性的拳脚功夫,还有柔韧的印度瑜伽、喜庆的印度风广场舞,多种元素的结合让影片看点十足。母其弥雅在电影中也一展瑜伽身手,一些高难度的瑜伽动作手到擒来,柔韧的身段让人咋舌的同时,S形曲线格外吸睛,大秀瑜伽女神的魅力。

  戏外是“中印瑜伽大使”,在戏内,母其弥雅的瑜伽功夫更是将中印不同风情巧妙联合在一起。虽然影片中母其弥雅打戏不多,但干净利落的身手无疑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作为新人,母其弥雅的表现也获得导演唐季礼的认可,唐季礼导演也曾在采访中称赞母其弥雅敬业,在拍摄时把所有时间奉献给《功夫瑜伽》,几乎是随叫随到的状态。

推荐阅读 技能值 | 中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