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4小时脱单记》明日上映 男一吴文祥演男神

电影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2月13日 12: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4小时脱单记》明日上映 男一吴文祥演男神

  吴文祥剧照

《24小时脱单记》明日上映 男一吴文祥演男神

  吴文祥饰演霸气男神

  由九狐传媒联合浙江东阳广新影传媒有限公司打造,实力导演宋媚执导的青春电影《24小时脱单记》(原名《24小时追上男神》),将于明日即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上映。中国超模吴文祥首次担纲男一号,饰演霸气男神。

  《24小时脱单记》将映 吴文祥上演男神遭遇“小白兔”

  电影《24小时脱单记》讲述了“小白兔”一样的平凡女孩许迟迟(刘青饰)在身为心理医生的闺蜜欧阳绿果(王倾饰)和其男友大雄(石昊正饰)也是男一号卓越(吴文祥饰)的好友的帮助下,追求心中暗恋8年的男神卓越的故事。

  吴文祥饰演的卓越是一位风云人物,自学生时代开始文化体育各项全优,家庭优越自己也非常聪明努力。优秀的卓越身边总是有很多异性,卓越根本没有注意过许迟迟。直到许迟迟先后用美人计,苦肉计,破釜沉舟计等策略追求他,卓越开始了解许迟迟,同时也识破并了然一系列的事件都是自己姑姑和欧阳绿果的安排,究竟万年冰山卓越能否被许迟迟打动,敬请网友在片中寻找答案。

  吴文祥首演男一号 认真诠释角色有态度

  此次是吴文祥第一次主演男一号,可谓予以重任,他也努力做到最好。角色形象上女主角的形容就是“有的人有你那么帅没你那么高,有你那么高没你那么有风度,就是完美生活的活icon”。作为超模的吴文祥,在片中凭借优越的身高和身材将卓越高大帅气的形象恰到好处的呈现,独特的气质和个性的面孔也使他在演绎角色的气场和张力上得以发挥。性格方面,吴文祥饰演的卓越是被很多女孩喜欢和追求的男神,性格冷酷理性,对人对事时常表现两种面孔。而生活中吴文祥亲和有礼,在不熟悉的人面前容易害羞。

  演绎性格如此反差的角色,吴文祥如拍摄不同态度的大片一样,镜头面前展现专业一面,始终保持认真严谨的工作状态,投入角色呈现作品中的人物,令共事拍摄团队夸赞。

推荐阅读 吴文祥 | 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