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志文爆笑主持《厉害了我的歌》 首献处女秀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2月13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志文。

  金志文。

金志文。

  金志文。

金志文。

  金志文。

金志文。

  金志文。

  日前, 中国首档音乐喜剧综艺秀《厉害了!我的歌》正在北京卫视(周五)晚21:08爆笑热播,近期在节目中充当音乐总监的著名音乐唱作人金志文首度“跨界”惊献个人主持秀,“状况百出”又“惊喜不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在本期节目中,音乐总监金志文将身兼二职,担任音乐总监的同时,更接棒曹扬,担任节目主持人。首次登台主持的金志文身穿粉色潮范儿西装,个性的开场白一度燃爆氛围、与众不同的自我介绍瞬间逗嗨全场。虽然金志文首秀现场爆笑连连,不仅一上台就忘带主持手卡,更被称为“最不会聊天”的主持人,但呆萌的状态却无形中制造了另一种令人意想不到的主持效果。而东北话“坑人”教程也让现场观众爆笑不停,不少网友评价“奥斯卡欠文哥一个小金人!”。

  首次出任综艺节目音乐总监的金志文,不仅在综艺节目中将自己对音乐的理解与喜剧融汇贯通,私下里更没有停下对音乐的创作。新歌《失眠》上线后,凭借不俗的试听量荣登各大榜单,据了解,每月金志文音乐私享日将继续粉丝送上新歌,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金志文 | 爆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