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红穿了这件40块钱的T恤20年 竟然是这个原因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2月13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红一件T恤穿了20年

  近日,陈凯歌携妻子陈红录制浙江卫视海天《熟悉的味道2》,他们在节目上重温恋爱回忆,互送礼物,撒了一大把狗粮。

  网友评论

  不过,更引人注意的是,陈红在节目中穿着一件老旧的T恤,衣服肩膀处也有几处褪色,一问才知道,这件她平常运动时穿的衣服才40块钱,而她已经穿了20年。

  陈红讲述旧T恤背后的故事

  原来,这件看似普通的T恤其实是件有故事的衣服,饱含记忆的味道,“因为这件衣服是我儿子还很小的时候,他吃巧克力把衣服给弄脏了,我就用消毒液清洗,就把它弄成这样”,提及儿子,陈红脸上都是掩不住的爱意,“我觉得这也是一种味道的记忆,所以我特别喜欢这件衣服。”虽然新衣服不少,但每次挑衣服时,她直言还是会习惯性地穿这件T恤。

推荐阅读 陈红 | T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