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常远《喜剧人》大唱RAP变巨星 连线爷爷常宝华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13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巨星”CY

  “国际巨星”CY

常远劲歌热舞

常远舞台魅力十足

东北热炕头上的常远

郭德纲现场连线常远爷爷

  新年欢乐笑不停,喜剧没你不行!昨晚,引燃爆笑周末的明星真人秀《欢乐喜剧人》如约播出,五组喜剧实力团队再聚首,更有怪才喜剧人踢馆来袭,重掀喜剧热潮。开心麻花战队代表常远本次化身“美国德州巨星CY”,红发皮衣闪耀全场,现场大秀rap,一曲《I’m CY》将现场气氛几度推向高潮,被意外直播出镜之后,接连引发一系列“认亲”风波,故事致敬蔡明老师经典作品《海伦小姐》,主题延续麻花一贯的内涵路线,极具感染力的表演触动现场观众泪点,斩获频频掌声。

  《欢乐喜剧人》舞台惊现“德州巨星” 常远反转上演“回村”的风波

  连续两期以软萌“跳跳虎”形象出现在节目中的常远本期大换装束,一头惹眼红发化身“国际巨星CY”,节目开场红幕拉开,舞台秒变个人演唱会,与众美女伴舞劲歌热舞,更有海外DJ打碟助兴,嗨爆现场。节目中常远一首朗朗上口、中西合璧神曲《I’m CY》引爆现场气氛,搞笑的歌词配以轻松魔性旋律,让观众忍不住起身附和,为“巨星CY”鼎力应援。

  作品中,“国际巨星”常远为掩盖东北二道沟“常窝囊”的真实出身,春节期间低调回家,却偶遇正玩直播的村民而暴露行踪,为保巨星身份只能“六亲不认”。舞台上以东北典型热炕头为背景,常远大秀“国际腔东北话“,时尚造型与乡村质朴置景营造出一种喜感的反差。而之后“国际巨星为保形象隐瞒出身”到“遵从内心公开身份拥抱亲人“的大反转,极具感染力,倍受好评。《回家》致敬经典作品《海伦小姐》,聚焦亲情的故事以其深入人心的力量,历久弥新,常远曾在采访中表示,希望通过这部作品致敬蔡明老师,不少网友因此非常期待两人的合作,而这无疑成为粉丝心中的新希冀

  常远挑战劲歌热舞实现大突破 现场连线爷爷获谆谆教诲

  本次征战《欢乐喜剧人》,麻花团队聚焦亲情现实题材,将国际巨星“排场”与东北乡土火炕、棉袄等元素巧妙结合,奉献了一出别具一格的“认亲”大戏,作品中,有巨星出场时的国际风范、有亲不能认时的黯然伤神、有将老妈拥揽入怀的动容深情……无不展现其表演张力。而常远帅气的舞蹈表演环节,则成为人物身份塑造的经典一幕,收获好评无数。据了解,常远本身不擅长跳舞,为了本期作品达到理想效果,苦练舞蹈动作,实现自我突破,舞台精神让人赞叹。

  节目后郭德纲老师还出招,现场连线常远爷爷——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老师,电话中87岁高龄的常宝华老师依然精神矍铄,表达了对孙子常远的鼓舞与希冀“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短短几分钟的电话连线,常宝华老师道出了对孙子“认真演戏,踏实做人”的叮嘱。出身相声世家的常远也表示,如果有机会,希望和爷爷一起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为观众说一次相声,引发网友无限期待。

推荐阅读 DJ | RA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