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了不起的菲丽西》疯狂吸粉 鼓舞无数“追梦人”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13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奥黛特

  奥黛特

  投资超三亿人民币,由法国高蒙、加拿大动画工作室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海秀娱乐协助推广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上映两周,不断传来全国各地观众极高的评价,作为一部匠心之作,接棒春节档成为二月影中的“主力军”。

  菲丽西口碑超高 “吸粉”不同年龄段观众

  观察《了不起的菲丽西》上一周的票房表现,在春节档结束大盘跳水的情况下以过硬品质和超高的人气使得影片适合“全年龄段”的优势渐渐显露,排片率和上座率不降反升。猫眼电影评分一度狂飙至9.7。好评率高达98.9%,其他票务平台和专业影评网站的数据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格瓦拉9.4分,淘票票9.2分,微博电影8.4分,时光网7.8分,豆瓣电影7.4分。

  《了不起的菲丽西》因其芭蕾舞题材,首先刷爆“舞蹈界”的朋友圈。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团长王媛媛等多名舞蹈界知名人士先后为《了不起的菲丽西》发声,中国舞蹈网官方微信微博多次发布文章,称赞菲丽西为“芭蕾公主”。作为一部结合梦想、个人成长的主题和深刻的教育意义的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在上映后不但吸引了大批家长带领小朋友来到电影院,口碑充分发酵后更是感动无数都市年轻“白领”,电影想要表达的对梦想的渴望与追求,追梦路上的艰辛与快乐,深深的击中了许多正在大城市奋斗中的年轻观影群体的内心,在这个寒冬给追梦路上的他们送去了一份温暖的慰藉。

  映后观众热泪盈眶 为梦“死守北上广”

  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以其梦想、个人成长的主题,深刻的教育意义,引发广大观众,特别是奋斗在大城市的年轻“白领”群体的强烈共鸣。以菲丽西主题为话题的#请死守北上广#多次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和话题榜,电影也得到各年龄段观众的广泛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年轻观影群体在影片中尤为倍受鼓舞。猫眼网友hUK评论道“很久没看过让我流泪的动画片了,努力向上,尝试一切可能性,实现梦想是很多动画片想要传递的主题,可为什么这部电影如此动人?”、Shirley.Van看完影片后表示“非常好看的一部电影,有几次看到热泪盈眶,热血沸腾!”豆瓣网友言听计从的赤赤说“ 非常喜欢,这种励志的鸡血请再多一点吧!真心的看到因为梦想不断努力最终成功,着实是给自己正在拼搏的生活一记鼓励。”

  现阶段的中国电影市场在每个黄金档期,都会有一批开局良好,后劲不足的大热影片,而一部电影是否能够成功,靠的是广大普通观众的口碑。据悉,《了不起的菲丽西》票房上涨依然呈强劲势头,排片率和上座率稳定走高,期待能够继续创造佳绩。本片2D/3D,中文/英文正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热映,敬请持续关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