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三生三世》情人节再次升温 杨幂将开启新恋情

电视 来源:千龙网 2017年02月14日 1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经典IP改编的仙恋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过半,优酷播放量仍然持续飙升,即将突破25亿!这部改编自唐七公子同名小说,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的开年大剧,凭借边发糖边虐心的剧情,紧紧锁定观众。在情人节当日,优酷为桃花粉们献上独一无二的情人节专属福利,在线明星弹幕、线下打造桃花仙境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让桃花粉们在这个情人节“躁起来”。

  四海八荒共庆素素下线 杨幂开启新恋情

  随着剧情的推进,《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到了全剧虐心高峰期。杨幂饰演的凡人素素在天宫受尽折磨,由赵又廷饰演的夜华为保护她,甚至亲手摘下她的双眼!不明真相的素素至此对夜华彻底死心。看到如此虐心的剧情,追剧网友不忍素素继续遭受折磨,纷纷喊话“拜托素素早日跳下诛仙台”。就连杨幂也忍不住发表微博表示:“拍了一部被大家要求快点‘死去’的戏,我应该是拍了假电视剧。”

  随着素素跳下诛仙台,白浅和夜华的第二世正式结束。在情人节当日,白浅竟饮下忘情药,夜华智能痴心寄托结魄灯将其“留在身边”。东华元气大伤后,决定闭关后要去人间历练,完成凤九相守愿望。四位苦人各有所愿,但终究能否能如愿所偿,请继续锁定优酷。

  花式福利袭击情人节 优酷被赞“超会玩”

  优酷凭借海量的独家内容、新颖高能的花式玩法突出重围,让其成为桃花粉追剧的第一选择。在情人节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优酷平台线上邀请到剧中东华帝君扮演者高伟光、四哥扮演者于朦胧做客弹幕直播,向观众送上零距离的“桃花”祝福。

  今日,优酷还将北京地铁西单站全方位打造成桃花仙境。地铁站内,不仅可以看到粉色的“桃花林”实景,还能够嗅到清新甜蜜的桃花香气。视觉、嗅觉、触觉全方位营造的桃花仙境,让每一位过路人身临其境地进入“优酷桃花”情人节。

  锁定优酷,最新剧情就在这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优酷视频从周日到周五每天24:00更新2集,周六24:00更新1集。优酷用户还可以通过天猫魔盒以及阿里家庭娱乐与海尔等电视厂商合作的电视终端收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