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美美新曲《一百种孤独的理由》首发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14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美美《一百种孤独的理由》封面

  郭美美《一百种孤独的理由》封面

郭美美写真

  郭美美写真

  郭美美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一百种孤独的理由》上线,郭美美在这首歌中与孤独对话,唱出轻熟女生面对难过、无奈、受伤、委屈、释怀、成长的情感世界。

  曾经另一个“郭美美”的事件让郭美美受到诸多误会,而她也因病修养沉寂多年,然而这并不是她想要继续沉匿的借口。面对因相同名字而被误解与诋毁时,歌手郭美美选择用音乐来证明自己,彰显出对她音乐的热爱和对谣言回击的态度,让人看到歌手郭美美强大的、勇敢的能量。

  据了解,新歌《一百种孤独的理由》也将作为由陆毅[微博]、蒋欣[微博]领衔主演的《盲约》的片尾曲,该剧也会在近期跟大家见面,届时郭美美的歌声将陪伴大家一同陷入陆毅、蒋欣在剧中的情感纠葛。此外,《一百种孤独的理由》MV也将于下周正式首播。

推荐阅读 郭美美 | 首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