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空房间》14日直播 杨迪分享自己的“快乐恋爱观”

电视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年02月14日 12: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明星观察员杨乐乐

  10分钟是否能够爱上一个陌生人?面对这样的提问,有人哈哈大笑,有人嗤之以鼻,有人皱眉思索,有人震惊莫名。这样犹如天方夜谭一般的爱情,在现代都市人的眼中是不存在的。然而,《空房间》的出现,却让这一切在这个情人节变成可能!

  由电广传媒黄晶工作室与优酷联手打造的全国首档探索爱情发生类真人秀《空房间》先导片终于在优酷直播上线,杨乐乐领衔读心术师松明、“搞怪小可爱”杨迪、SNH48成员曾艳芬组成明星观察团,在这档实验艺术与综艺节目跨界的爱情体验中,抽丝剥茧地探讨一对陌生的灵魂如何产生火花,解读十分钟恋爱读心术,与网友一起见证真爱发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