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娄艺潇孙艺洲相聚晒照 网友:同过情人节?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14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娄艺潇孙艺洲相聚晒照

  娄艺潇孙艺洲相聚晒照

娄艺潇孙艺洲相聚颜艺惊人

  娄艺潇孙艺洲相聚颜艺惊人

  2月13日晚,娄艺潇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孙艺洲[微博]的合照,并配上“拍摄”的动态表情,引网友们忍不住猜测,“你俩这是要再次合作一把吗?”随后,孙艺洲也现身娄艺潇微博评论区,留下单句:“见!”照片中,两人皆身穿休闲风的衣服,状态也十分自然,对着镜头比起剪刀手的模样一如久未相聚的好友见面。

  网友们看到娄艺潇孙艺洲合体相聚的照片后,纷纷留言表示对二人可能合作的期待:“拍爱情公寓5吗?!”“哎呀,要是爱五就好了!”据爆料,此番两人相聚,应为录制《王牌对王牌》节目,而非拍摄《爱情公寓五》。

  临近情人节,也有已经准备好吃狗粮的网友看到娄艺潇晒合照后惊呼:“吓得我以为你们要撒狗粮!”“如果不是那个开拍的表情,我还以为你俩谈恋爱了呢。”

推荐阅读 娄艺潇 | 孙艺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