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昱和携手邰正宵 情人节献礼《时间让爱更有味道》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14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著名青年歌唱家李昱和携手“情歌王子”邰正宵跨界合作的全新单曲《时间让爱更有味道》,将在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为爱对唱,“温暖”发行。这一新作也是李昱和继民歌“中国风”《幻蝶》等作品后,再次成功跨界推出的经典之作。

邰正宵倾情力作  再现邰式情歌

《时间让爱更有味道》作品由李俊伟作词,邰正宵作曲,歌曲极具“邰式情歌”的风格,旋律温暖而优美,传递着爱的正能量,而歌曲选在情人节当天首发,寓意着对情侣们的美好祝福!作为在流行乐坛颇有影响力的情歌王子,邰正宵早在九十年代就红遍了两岸三地,创作并演唱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纸鹤》、《一千零一夜》、《好人好梦》等多首作品,都堪称经典。而这首全新情歌推出,继这些经典作品后的又一全新力作,好听的旋律一定会征服大众的耳朵!成为经典流行作品。
 
李邰二人再度携手  为爱而歌默契对唱
此次合作,是李昱和与邰正宵继2015年“乐清湾之恋李昱和个人演唱会”之后,再度携手推出的全新作品。当时邰正宵受邀担任嘉宾,二人在台上默契合唱的《好人好梦》赢得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此次的完美对唱让二人萌生了合作一首新作品的想法!经过长达一年之久的策划、创作、录制才打磨出这首新作。

此次跨界携手推新,邰正宵表示十分开心,这是近年来他少有创作的情歌对唱作品,风格上推崇跨界,身为民歌手的李昱和在其中也以流行唱法进行演绎,在情人节这一天献给听众:“爱是一场浪漫的长跑,手牵手不怕跌倒,爱是一支幸福的歌谣,从天荒唱到地老。”再度合作默契对唱,为爱而歌传递温暖,温暖的歌词搭配优美的旋律,更让我们对歌曲产生了强烈的期待!
 
邰正宵担任制作人   温馨MV同步推出

《时间让爱更有味道》的制作全部由邰正宵担任制作人,邀请了台湾的乐团进行录制,后期全部在台湾完成,以确保给听众更好的试听效果。2月14日MV同步上线,让我们见证了两位颇有名气的歌手跨界合作,定成经典。

著名青年歌唱家李昱和曾与方文山、潘玮柏、黄小琥、叶佳修等名人多次合作。再次携手邰正宵情人节献唱新作,相信这首歌定成为2017情歌对唱的经典之作!李昱和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邰正宵合作,希望这首跨界作品大家能够喜欢,在情人节带给大家爱的“温暖。”

推荐阅读 李昱 | 邰正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