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晶晶至真至情 放歌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新春晚会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2月14日 14: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9日晚,“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香港各界新春晚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成功举行。今年恰逢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也是“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香港各界新春晚会第七年在香港举办,因此受到香港各界的高度关注。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行政长官梁振英、国侨办主任裘援平、中联办主任张晓明、驻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政委岳世鑫、外交公署副特派员宋如安等和市民们一起观看了演出,共贺新春。

  本次晚会特别邀请到享誉世界的东方歌舞团,他们为香港同胞带来了大型音舞诗画《国色》,以此拉开香港各界庆祝回归祖国2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据悉,《国色》以歌舞为主要表现形式,浓缩了包括青花瓷器、茶道竹韵、江南纸伞等在内的经典中国文化传统元素,艺术家们用精彩的演出把祖国的问候传递到每位香港同胞的心中,为香港各界民众献上了一场带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新春文化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东方歌舞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徐晶晶受邀参加了此次晚会,与著名歌唱家吴碧霞等共同登上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新春晚会的舞台,用歌声向香港同胞展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精髓,体会恢弘大气的中华大国本色。

  演出结束后,很多香港同胞给予本次晚会高度的肯定,并对东方歌舞团的精彩演绎赞不绝口:“‘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已经成为我们必不可少的一道春节文化大餐。本次晚会特别精彩,东方歌舞团的艺术家们将中国的文化以艺术的音舞诗画形式来表演可以说是首次,希望我们的艺术家们能够经常来港,用艺术的形式多多交流,让香港各界有机会多观摩学习。”

推荐阅读 晚会 | 国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