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乃文《如一》MV上线 诠释对音乐无畏态度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2月14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杨乃文。

  杨乃文。

杨乃文。

  杨乃文。

  摇滚女王杨乃文自去年11月16日发布全新专辑《离心力》后,乐评口碑和销售成绩皆有亮眼表现,不仅屡次勇夺数位平台及实体CD销售等多项冠军佳绩,还以傲人成绩横扫各大音乐榜单首位,其中包括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City FM城市至尊音乐榜、全球流行音乐金榜、HITFM HITO排行榜等,堪称2016年华语流行乐坛最受瞩目的歌手与专辑,好成绩实至名归!

  延续前几波主打歌的精彩多元,新专辑《离心力》第五支MV—《如一》今日也正式上线。MV由知名导演黄中平操刀执导,整体画面呈现简单却不失随性风格,MV以交错重叠的手法拍摄出雄伟壮丽的山川河流,乃文专注的神情流转在每个镜头,彷彿透过影像唱出她一路走来对音乐、对世界的坚定、率性、无畏的态度。这首歌由新世代音乐制作人郑楠为乃文量身打造,他大赞乃文有着独特的声音表情,中低音域更是特别好听,合作过程中双方更激荡出不少火花,为整张专辑再添多样丰富的音乐风格。

  新专辑《离心力》气势长红,自发行以来一直好评如潮,让杨乃文年后一开工就行程满档邀约不断,过年期间充分休息养生后,乃文也笑称自己已经调整好备战状态:“工作忙很充实很好”!

推荐阅读 杨乃文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