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梅婷喊话老公:俩娃是我的终生情人节礼物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14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梅婷一家四口

  梅婷一家四口

  明天是情人节,梅婷在微博中晒一双儿女正面照,并喊话老公,向其要情人节礼物,高调秀恩爱。照片中,一双儿女有着呆萌的大眼和漂亮精致的脸蛋,十分的可爱,萌翻众网友。

  2月13日晚,梅婷通过微博晒一家四口照片P图,并喊话老公,称:“这俩娃是我送你的终生情人节礼物,明天你送我点儿啥?你看着办吧!”照片中,一双儿女十分的呆萌可爱,大眼遗传老妈梅婷,而梅婷和老公分别站在儿女两边深情对视,幸福写满整张脸。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喊话梅婷老公,称:“这糖撒的有点甜。曾师傅,快来接招。!”“婷姐放大招了,你看着办吧!”更有网友称:“高 实在是高!你送的是无价之宝!怪难为他了!”(我是弥尔)

推荐阅读 梅婷 | 老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