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A-Lin诠释少女心 期盼两人同台合唱飙歌更过瘾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2月14日 16: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A-Lin宣传照

 A-Lin&瑞奇马汀

  天生歌姬A-Lin好歌声再度跃上国际!日前,刚发行《声吶SONAR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 DVD/BD》的A-Lin,就获邀演唱迪斯尼动画电影《海洋奇缘》中文版主题曲《海洋之心》,最近又被拉丁天王瑞奇马汀相中,获邀合作,两人合唱新歌《Vente Pa' Ca》,在2月14日情人节在世界各大音乐网站上线,将是2017爱你一起最浪漫混搭数字单曲,而歌名中文语意为跟着我来,营造恋爱中最暧昧而火热的情愫!

  瑞奇马汀9月发行了西班牙语版《VENTE PA`CA》,该曲是一首结合pop和雷鬼的Club Dance的歌曲,当时由哥伦比亚艺人Maluma帮他配唱而大受欢迎,并且一举夺下墨西哥、阿根廷和哥伦比亚等18个国家iTunes冠军,也在各电台排行榜中夺得冠军,MV更在Youtube累积高达5.2亿天文级点击率!接着瑞奇马汀分别与韩国、澳洲等地歌手合作,华语乐坛则相中人气和歌声辨识度超高的天生歌姬A-Lin作为代表,两人虽是隔空合唱,但A-Lin温暖醇厚的声线与瑞奇马汀狂野奔放的唱腔,搭配得毫无违和感,一中一西浪漫指数爆表!A-Lin这次参与中文版《VENTE PA`CA (feat. A-Lin)》,展现出与原曲不同的全新魅力,甚至于欧美乐坛都将聚焦感受到A-Lin的独特魅力,继《海洋之心》后,A-Lin再度跃上国际乐坛,俨然是华语乐坛之光!

  从A-Lin出道至今陆续曾和福山雅治、郎朗,瑞奇马汀等中、西男神合作,特别是能与瑞奇马汀合作令A-Lin感到相当开心,她表示:很欣赏瑞奇马汀狂野奔放的唱腔,希望有天能面对面合唱,一定更过瘾!但因为拉丁曲风节奏奔放,改编成中文词演唱起来难度颇高,歌词与拍子又多又快,比如歌词:Baby touch me∕让我感受你指尖每分情意∕轻抚着我的心,必须唱得不急不徐,又带点少女心,除了兼顾咬字和音准,更要唱出恋人未满的甜蜜暧昧心情,但A-Lin不仅节奏精准,情绪更是完美到位,把中文词唱得分明,但因拍速较快隐约有饶舌Feel,被工作人员亏是绕口Lin,但整首歌只唱了一次就OK,但要求完美的她坚持多唱了两个版本才愿意收工,敬业又专业的态度展现天后风范!

推荐阅读 A-Lin | 合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