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开机 罗志祥担任女团总教头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14日 1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开机 罗志祥担任女团总教头

  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开机 罗志祥担任女团总教头

  由浙江卫视和从容制作联合制作的大型女团音乐养成真人秀《天生是优我》近日已经开机。这档节目邀请了“亚洲舞王”罗志祥作为教头,指导少女们成长为合格的艺人。而该节目的最大看点,则是将采用全新的原创赛制,向大家展现是一个更全面、更透明,同样也是更积极、更向上的舞台。

  罗志祥担当教头 团体出身被看好

  罗志祥作为影视圈的全能红人,自出道以来,连续多年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并打造了《恋爱达人》、《爱转角》、《小丑鱼》等热门歌曲,而他的精湛舞技更是赢得了全民的好评,获封了亚洲舞王。这几年来,尽管能歌善舞的小鲜肉层出不穷,都未曾有人撼动过他的江湖地位。

  说到罗志祥,大家很多时候的第一联想就是“歌王”“舞王”“综艺咖”,但很少有人能记得他出生于偶像团体,最初是以团队组合的形式闯荡的娱乐圈。他是“四大天王”组合中最和谐的成员,离开团体后,又迅速展现出了惊人的个人水准。要问怎样兼顾团体和本身的发展,没有人能够比罗志祥更擅长的了。

  原创赛制公开透明 唯一团队争当国产最优

  除了教头的绝对实力,《天生是优我》的赛制也是一大看点。不同以往的战队模式,学员在开始就是一个整体,不存在团队内的晋级。队员们将在唯一导师的指引下将更加全面大胆得发展自我、突出个人特性。在充分完善了自我之后,优我女团还将走出国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团体、艺人同台演出,以全新的视野来开拓更为广阔的国际蓝图。

  少女实力强劲 艺德艺能同步培养

  这么高强度的训练、这么高难度的挑战,能够微笑面对的少女自然也是实力非凡。少女们都是历时1年,从各地挖掘出来的佼佼者,在节目开始前就已经具有相当的水准,一部分甚至具备直接出道的实力,保证了节目表演具备极高的观赏性。

  同时,艺德培养则将成为节目的另一个重点。作为一档志在打造国产最好女团的节目,将少女培养成同时具备艺能与艺德的优质偶像,无疑是重要的一环。预计这一部分将在节目的真人秀环节得以体现。

  据悉,《天生是优我》将会在今年3月于浙江卫视与观众们见面。

推荐阅读 罗志祥 | 女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