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任子墨新歌首发 《正在输入》演绎甜蜜爱恋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2月14日 16: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任子墨

任子墨


  新锐原创音乐人任子墨最新单曲《正在输入》近日首发,新歌的作词作曲演唱全部由任子墨本人一手包办,展现热恋情侣间的超甜蜜恋爱状态。

  《正在输入》前奏插入了制作人和歌手在录音室的声音旁白,极富画面感地展现了原创歌手任子墨的音乐日常,也给这首歌带来了别样的趣味性。随着轻快的旋律渐渐流泻,演唱者用最放松自由的演唱方式,去掉技巧性的约束,甜蜜浪漫的情感自然而然地流露。“我们的爱正在输入,每时每分每一秒钟”,任子墨用轻松浪漫的歌声向歌迷传递身处爱情中的人的幸福模样。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每个人的生活必需品,但冰冷的屏幕往往会疏远人和人之间的距离,任子墨却认为,对于相爱的人来说,手机能让恋人不管远近随时沟通,拉近彼此的距离变得更为亲密。这也是他创作这首歌的初衷,写给所有热恋中的情侣,让甜蜜的爱情正在输入。欢快轻松的旋律,带有故事情节的感性歌词以及歌手干净细腻的嗓音,成功演绎了热恋中的男女时刻保持正在输入的甜蜜状态,展现了任子墨独特的原创音乐魅力。

  独立原创音乐人任子墨出道时间尚短但实力不俗。《正在输入》这首歌表现新一代年轻人全身心投入的爱情观。从主歌中描述爱情中的小细节到副歌甜蜜情绪的渲染,都使歌曲更具代表性。任子墨直言自己的音乐态度:“用音乐去尽情表达自己的思想,是音乐本身最伟大的魅力。”

推荐阅读 任子墨 | 首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