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疯岳撬佳人》今日上映 发“大咖”版预告海报

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2月14日 1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疯岳撬佳人》神秘“大咖”版海报

  《疯岳撬佳人》神秘“大咖”版海报

   翻姗岳岭”,《疯岳撬佳人》今日正经开撩!由岳云鹏、袁姗姗、孙坚主演的的爱情喜剧《疯岳撬佳人》已于2月14日正式公映,并惊喜曝光神秘“大咖”版预告海报。预告片中,著名网络红人“蓝瘦香菇哥”现身,助攻小岳岳撩得女神,欢乐不停。

  电影《疯岳撬佳人》全新预告片将神秘大咖的真面目揭开,风头正劲的网络红人香菇蓝瘦哥惊喜现身,并“口出狂言”要收小岳岳为徒,教他“不帅没钱如何放倒女神”。不仅如此,岳云鹏在情圣帮帮团的助攻下,花招百出以“拿心计划”狂撩女神袁姗姗,甚至霸气PK掉大明星孙坚,一段啼笑皆非的追爱故事正在上演。

《疯岳撬佳人》神秘“大咖”版海报

  《疯岳撬佳人》神秘“大咖”版海报

  一同曝光的海报以魔术为主题,整个画面用彩色线条勾勒出来,再配以小岳岳、袁姗姗的大头表情,画风搞怪又不伐粉红梦幻的恋爱气息。岳云鹏与袁姗姗以魔术师的形象出场,或是身着燕尾服魔性共舞,或是默契搭档轻松玩转鸽子、飘带等魔术道具,瞬间变身有摸有样的大咖魔术师。其中一张最为亮眼,小岳岳破画框而出,两边分别是护工与科技总监不同装扮,尽显霸气的同时又让观众感受到满满的喜感。这一萌感十足的画面直指影片中的角色,岳云鹏饰演的李帅亭虽内心深藏真心,却“有着两幅面孔”,这种设定冲突性十足,十分抓人眼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