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喜剧人》最美助演王蕊 挑战自我反差女汉子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15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蕊变身白雪公主

  王蕊变身白雪公主

王蕊肥龙认真排练

王蕊男友力爆棚护肖旭

王蕊优雅接受赛前采访

王蕊助演爱笑兄弟肖旭肥龙

  随着《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的火热播出,爱笑兄弟肖旭、肥龙越战越勇,三场竞演作品一直坚持爱笑会议室的喜剧风格,获得观众无数好评。王蕊作为爱笑兄弟肖旭、肥龙的助演,连续助演三场,被赞“最美助演”。

  王蕊坚守爱笑 不惧压力认真搞笑

  熟悉《爱笑会议室》的人早就认识王蕊,从2010年12月加入《爱笑会议室》,到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再到如今《欢乐喜剧人》的舞台,王蕊七年时间一直坚守在爱笑团队。王蕊坦言,“最开始加入《爱笑会议室》压力很大,因为演员不但要演,而且所有的段子都要自己创造。会感觉压的喘不过气,连做梦都在想段子,但是每次录影看到观众因为自己捧腹大笑就很满足,这也是自己一直坚持喜剧的动力。”《爱笑会议室》擅长的是近景短平快的表演方式,而《欢乐喜剧人》是500人的大舞台,压力挑战可想而知。王蕊也一直和爱笑兄弟肖旭、肥龙一起直面挑战,刻苦排练,认真搞笑。

  王蕊实力助演 为“女汉子”代言

  作为《一路惊喜》唯一的女演员,王蕊一袭红衣格外亮眼,虽然戏份不多,但一句“过年回家是个体力活”让观众记忆犹新。《广告双子星》更是被网友表白美腿,既是时尚女白领,也是《现代白雪公主之一口毒肉饼》的白雪公主。上周日的作品《小丈夫》,王蕊演技爆棚,实力诠释霸气大女人,将最不好演的醉酒状态,演绎的惟妙惟肖,让观众怀疑,王蕊真是喝多了。时尚漂亮的年轻演员王蕊,去演绎一名醉酒老爷们,其实是一种巨大的反差。为了找到这种醉酒老爷们的状态,王蕊透露,自己专门在酒店观察喝醉酒的男生,琢磨他们举手投足的状态,在最后表演的几天,自己也感觉自己完全进入了角色,自己真得变爷们了。大女人老婆王蕊霸气搞笑,夸张诠释了“女汉子”的不易世界。搞笑之余我们或许更要反思,这个世上本没有女汉子,只有被逼成的女汉子。

  一直坚持在喜剧舞台上的王蕊,虽然是爱笑兄弟肖旭、肥龙的助演,却为了喜剧人的舞台下了十分苦工。出身喜剧节目《爱笑会议室》的她,延续着爱笑团队认真搞笑的风格,将爱笑团队直接、干脆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踏实、敬业的王蕊将在喜剧人的舞台上呈现怎么样的精彩呢,不禁让人更加期待。

推荐阅读 王蕊 | 女演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