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疯岳撬佳人》压轴大腕郭德纲惊喜现身

电影 来源:腾讯网 2017年02月15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钟少雄执导,岳云鹏、袁姗姗、孙坚主演的爱情喜剧《疯岳撬佳人》正在热映中,公映首日票房、预售、笑点密集度均排在国产片同档期首位,上座率也遥遥领先。今日片方公开了“压轴大腕”片段,郭德纲作为彩蛋欢乐登场,为原本就笑点满满的剧情再添一份欢乐,也给观众带来无限惊喜。

  《疯岳》2.14黑马袭来 首日国产片票房第一

  电影《疯岳撬佳人》于2月14日火热公映,公映首日上座率遥遥领先,累计票房斩获3357万,形势一片飘红。《疯岳撬佳人》中,岳云鹏加袁姗姗的反差搭配让人眼前一亮,在整个追爱过程中,各种千奇百怪的桥段、搞笑的包袱段子频发,让观众爆笑全场。上映首日,众网友爆棚的口碑也新鲜出炉,“小岳岳随便一句台词就让人笑出泪”、“小岳岳的表情包让人笑到嗓子痛”。除了给予观众满满的欢乐之外,电影“勇敢追爱”的情感内核也让网友颇有共鸣,其中岳云鹏与袁姗姗相互奔向对方的片段,搭配着《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的BGM,瞬间就能让人感受到真爱的力量。

  无论从票房、上座率、故事剧情来看,电影《疯岳撬佳人》都展现出了强劲的黑马势头,甚至有网友将影片中的各种撩妹大招统计出来,表示:“能不能脱单就看它了!”大肚腩搭配马甲线,岳云鹏与袁姗姗组成的反差萌CP出乎意外地俘获人心。在各种追爱贱招中,两人有爱的互动直戳观众心窝,最终笑成眷属的完美结局,众网友欣慰地表示“这才是遇到爱情的模样”。

  郭德纲助儿子脱单 小岳岳变情圣撩出套路

  全新曝光的“压轴大腕”片段中,郭德纲作为电影《疯岳撬佳人》的最强彩蛋惊喜现身。面对“没有我们搞不定的爱情”的广告词,郭德纲听后颇为心动,立即拨打电话表示要助儿子脱单:“我儿子脱单的事就交给你们了!”不知“被卖掉”的郭麒麟听后作何感想,视频结尾,他还不忘恶搞一把:“能打折吗?”这一反转瞬间引爆观众笑点,纷纷表示“万万没想到老郭也来了”、“老郭只出现一秒也能让我笑岔气”。

  在电影《疯岳撬佳人》中,岳云鹏将一个套路满满、花样百出的痴情角色演绎得丝丝入扣,甚至有观众感叹:“小岳岳这是情圣附体啊!”此前发布会播放的VCR中,师父郭德纲对岳云鹏的表现赞叹有加,还有意调侃他:“小岳在电影里又有感情戏,又有亲吻戏,大家快去看!”

  据悉,《疯岳撬佳人》由华影天下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北京喜达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自在影业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幕客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钟少雄执导,岳云鹏、袁姗姗、孙坚、马元、石小满主演,郭德纲、艾伦、潘斌龙、杨能特别出演。《疯岳撬佳人》正在热映中,浪漫助攻天下有情人笑成眷属!返回大燕网首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