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诚利千代子厂牌“诚利风尚”创立 安琥任首席运营官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15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集歌手、演员、主持人等多重身份的国内知名艺人安琥正式公开宣布签约诚利千代娱乐集团的时尚厂牌“诚利风尚”,据悉此次签约后新东家不但将全力助其再度开拓音乐事业版图,并将于3月21日在北京举办安琥新歌首唱会,此外安琥加盟新公司诚利风尚的最大特色则是双方将携手共同发掘和打造最新锐的时尚风潮和音乐新人,担任首席运营官的安琥从音乐跨界到时尚,足见双方的野心。

全能艺人再度出击  新歌首唱会备受瞩目

作为一个全方位的艺人,安琥在主持、音乐、影视、写作等领域都打下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在多重身份间也能自由随性的转换。曾经他以作家身份出版过《长大》一首席运营官担正主持数十档热门节目。此外,安琥也是流行乐坛出道多年个性突出的歌手之一,曾经由他演唱的《天使的翅膀》、《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等多首热门金曲感人心魄,广为传唱,如今对音乐依然有着浓厚兴趣的安琥选择再度以歌手身份发布新歌,也备受歌迷和外界的期待与瞩目,据悉,3月21日安琥就将在北京举办个人新歌首唱会暨签约仪式,正式用音乐的方式宣誓梦想,同时即将上线的新歌MV中安琥的好兄弟姜武也前来助阵,共同演绎男人世界的故事。

安琥姜武强强联手  实力演员再展精湛演技

出道至今,安琥在影视方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无论是早些年的《天空之城》、《喜气洋洋猪八戒》,还是近年的《我为儿孙当北漂》、《父亲的身份》、《东成西就2011》,安琥都淋漓尽致的塑造出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而他对戏剧的专注和认真也让他赢得姜武的认可,两人成为多年的好朋友好兄弟,在近期上映的由姜武和蒋勤勤主演的院线电影《完美有多美》中,安琥也友情助阵,再展精湛演技,不仅如此,安琥在今年还会有多部精彩的院线电影上映,让观众从更多的角色中看到这位全能艺人的完美表演。

共同打造时尚风潮    携手挖掘华人音乐时尚

作为国内最迅速崛起和发展的艺人包装经纪公司,诚利千代积极致力于华语原创音乐的发展,网罗打造亚洲地区极具音乐才华的歌手音乐人,继先后签下王杰、周晓鸥、杜德伟、陈志朋、张洪量、蔡淳佳、李炜、容中尔甲、旺姆、索朗扎西等众多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歌手后,此次诚利千代更是打造时尚风潮,正式创立时尚厂牌“诚利风尚”,而安琥选择加盟诚利风尚也表示这更像是个缘分,董事长梁宗豪先生给了自己很大的空间和支持,在公司这个大家庭里很开心,轻松的氛围让自己可以更放心去做音乐,这些年藏在心里的感情和感悟希望能尽情地在歌声里传递给大家听,新音乐作品也将邀请众多重量级音乐人参与。而除了音乐上的心心相惜,双方还在时尚领域达成共识,安琥也正式担任诚利风尚的首席运营官,携手将最潮时尚元素与流行音乐相融合,旨在挖掘包装时尚音乐新人,打造最酷炫时尚大片,引领国内时尚领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