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蓝精灵3》激萌回归大银幕 助力可持续发展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2月16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博瑞导演,史黛丝·哈曼、帕梅拉·里本编剧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暂译)以3D纯CG动画方式全新归来,将于2017年4月7日北美公映。今日,蓝精灵们与联合国一同组队,发起“小精灵大目标”运动,鼓励儿童、青年和成年人一起创造更快乐、更和平、更公平的世界。

   蓝精灵携手联合国 助力可持续发展目标

   在“小精灵大目标”运动开启现场,官方播放了一支由众位蓝精灵出演的公共服务宣传视频,以富有生趣的形式展现了该项运动的主旨。视频中,蓝精灵们欢乐化身“宣传大使”,促进公众了解和支持包括优质教育、保护地球等项目在内的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并鼓励公众加入“蓝精灵小队”一起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做贡献。

   “小精灵大目标”运动会持续发力,一直进行到3月20日国际幸福日当天,届时纽约联合国总部会举办庆祝活动,该项运动也将迎来高潮。

   经典动画回归银幕 《蓝精灵3》即将激萌献映

   蓝精灵这一动画形象诞生于20世纪50年代,至今已有近60年的历史,其所展现的阳光、健康、勇敢、智慧等特质影响着数代人。本次联合国选择与蓝精灵这一动画角色合作,除了蓝精灵“小身体大能量”的精神内核与活动主题极为契合外,也再次印证了蓝精灵经久不衰的魅力和非比寻常的影响力。作为广受欢迎的系列电影,《蓝精灵》前两部在全球取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时隔四年,该系列第三部《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激萌回归,并打破以往真人动画形式,采用3D纯CG动画方式演绎。影片讲述蓝妹妹和好朋友聪聪、笨笨和健健发现了神秘地图,充满好奇的他们展开一场大冒险,要穿过充满神奇生物的森林,赶在格格巫之前找到“神秘的蓝精灵村庄”,同时也将揭开蓝精灵史上最大的秘密!

   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博瑞导演,史黛丝·哈曼、帕梅拉·里本编剧,并由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莱坞顶级巨星朱莉娅·罗伯茨加盟献声全新角色蓝柳柳,黛米·洛瓦托、曼迪·帕廷金、雷恩·威尔森等配音。该片将于2017年4月7日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