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7盖茨年度公开信发布 黄晓明受邀倡导全球健康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2月16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4日,盖茨基金会的官方微博发布了黄晓明参与呼吁民众阅读盖茨年信、关注全球健康的视频。比尔·盖茨与妻子梅琳达于同日发表了2017年度公开信,年信聚焦全球健康和发展领域,探讨儿童健康、免疫接种、营养、艾滋病防治、消除贫困等方面的进展、挑战和解决方案。

  自2008年比尔·盖茨全职担任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以来,盖茨夫妇每年都会撰写一封公开信,回顾全球健康发展领域所面临的挑战和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他们对全球公益慈善事业的思考。而今年更是以邀请各界热心公益的公众人物,通过一起“发声”,共同呼吁民众关注全球健康领域的挑战。

  受盖茨基金会邀请,黄晓明作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中国亲善大使参与了本次活动,并特别录制视频在社会化媒体上发布,号召大家关注人类所面临的健康挑战。

  黄晓明在视频中特别提到,“在全球健康领域我们向往‘零’这个神奇的数字,零艾滋病、零歧视、零结核病、零疟疾……让我们携手努力,为实现各种疾病感染全部归零而不懈努力,共同应对人类所面临的全球健康挑战”。

  “盖茨基金会赞赏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中国亲善大使黄晓明先生对全球健康事业的支持。” 盖茨基金会中国区首席代表李一诺表示,“我们希望有更多热心公益、心怀世界的伙伴可以像黄晓明先生一样,加入我们,成为‘乐天行动派’!”

推荐阅读 黄晓明 | 全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