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晓杰新专辑颠覆之作《Hello大叔》首发

音乐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2月16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方形封面

  正方形封面

  “国民大叔”李晓杰新专辑《Hello大叔 李晓杰》中第二轮主打《Hello大叔》首发。全新单曲《Hello大叔》,李晓杰颠覆了自己深情男人风格,携手嘻哈王子王绎龙共同打造出了一支电音动感舞曲,整首歌充满了动感时尚的艺术色彩。

  国民大叔挑战全新音乐风格

  李晓杰一直以来以柔情的音乐风格为主,沧桑浑厚的嗓音深受一代人的喜爱,但这支单曲李晓杰大胆突破自己挑战了电子舞曲。电子舞曲对于歌手的气息转换、节奏把控和对情绪的拿捏上都有很高的要求,需要歌手有很好的综合素质。

  《Hello大叔》将嘻哈和中年男人的幽默自嘲和成熟的一面演绎得非常的到位,在唱法上,李晓杰运用了自己独特的浑厚嗓音,与嘻哈曲风结合,打造出了炫酷又不失成熟幽默的舞曲风格。

  这首歌也是李晓杰为自己而唱,“Hello我是大叔,我并不服输”完美地表达了李晓杰的音乐态度。李晓杰作为一个在乐坛耕耘多年的音乐人,一直非常的高产,在新专辑中大胆尝试了一首电子舞曲风的《Hello大叔》,这种对音乐多年的坚持和不断创新的态度,可能只有李晓杰这样的老牌音乐人才能做到。

  劲爆嘻哈舞曲堪称2017颠覆之作

  这支新单曲李晓杰携经纪公司鸟人艺术和唱片公司壹零零传媒花了很多心血倾力打造,邀请了嘻哈王子王绎龙加盟词作和编曲,电音舞曲是王绎龙最擅长的曲风。在词作上,这首歌词充满了黑色幽默和讽刺,那句“大叔有很多的Money,没错我就这么酷”道出了当下人对“多金大叔”的一些刻板成见,这支歌曲将计就计,索性让大叔自嘲“不是长腿欧巴,也不是你的老爸 ,虽然他们叫我老腊肉 ,但是我嗨的很有节奏”。

  黑色幽默的歌词配合王绎龙鬼马纯熟的嘻哈编曲手艺,令整首歌曲别有风味。充满画面感的歌词,以风驰电掣而来的跑车声响作为开场,两段RAP嘻哈范儿十足,配合李晓杰的男人深情嗓音显得迷幻而性感、幽默而动感,让人禁不住跟着音乐摇摆舞蹈,堪称2017颠覆之作!

  据了解,《Hello大叔》的MV正在制作中,不日将会发行。这首《Hello大叔》无论是从题材、旋律,还是编曲,都将引领2017年新一轮的电音舞曲抖腿风潮,让我们跟着李晓杰欢呼,音乐不会结束,期待李晓杰更多的优秀音乐作品面世。

推荐阅读 Hello | 新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