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咖一日行 汪峰创业为梦想 珍惜与家人共处时光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16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三晚21:10,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二季回归,首期节目中,嘉宾著名音乐人汪峰在镜头前与鲁豫大方谈起家庭生活,并一同接送女儿熙熙放学,谈起妻子章子怡,汪峰更透露子怡当妈妈后曾因女儿吃醋流泪的暖心往事。在家庭身份之外,音乐人汪峰跨界互联网,创办碎乐APP开始做付费音乐,约谈音乐人,和投资人碰面,力图将音乐这顿免费午餐变现。

  谈女儿汪峰黯然神伤聊子怡做妈吃醋流泪

  节目中,鲁豫跟随汪峰一同去学校接大女儿熙熙放学,说起大女儿,汪峰展露慈父一面,表示自己很少与女儿有什么重大谈话,也不会逼她学什么。像所有关心自家孩子的父母一样,汪峰在车上询问起熙熙的学业来,“箱琴(吉他)学的怎么样?”,“英语该补补了”,甚至替女儿规划起以后的出国留学事宜。面对主持人鲁豫,汪峰更是首次谈起了自己的二女儿,“只要在北京有时间,一定要去看她的”,坦言要让女儿知道她是有爸爸的。聊到动情处,汪峰更是黯然神伤,表示“我不能接受老了以后不能照顾她们”,浓浓父爱让观众动容。互动环节,当被问到“这5年来最难忘的事”,汪峰直言是醒醒的出生。虽然妻子章子怡因工作并未露面,但在汪妈妈口中,她是个很尽心的母亲,曾陪着熙熙把拖了半个月的作业补完。汪峰也透露子怡在当妈妈后曾因女儿醒醒更加依赖阿姨而吃醋流泪。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录制间隙,妻子章子怡与汪峰的多次电话连线让人感受到汪峰家人和家庭的眷恋。

  跨界互联网创业 为中国付费音乐出力

  在音乐人和人父、人夫的角色之外,汪峰的另一重身份是互联网创业者,在自己创建的付费音乐品牌碎乐APP上,任何人都可以发布和音乐相关的音视频,所有发布者都会收到相应的收益,一时间深受众多音乐人的热爱。李健、邓紫棋、薛之谦等当红歌手均入驻该平台,汪太章子怡也在其中。汪峰将性格中对事情苛求的一面展现在工作中,与独立音乐人见面,和投资人谈话,参加公司CEO会议,忙碌之余不忘把关公司的装修和员工工作环境,将原本属于自己的高档座椅让给员工坐。在与设计人员谈论自己的耳机品牌创意时,汪峰更是向鲁豫赠送最新款的耳机,并说“这款连我都还没有”。面对外界一直以来的质疑声,汪峰认为时间会验证一切,只要有子怡的理解,就得到了全世界。

  《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每周三晚21:10,与你相约东南卫视。下期节目中,鲁豫带观众一探女神关之琳的人生故事。

推荐阅读 汪峰 | 章子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