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刀背藏身》海报亮相柏林 众星加盟再现徐氏武林传奇

电影 来源:重庆商报 2017年02月16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刀背藏身》海报

 《刀背藏身》导演徐浩峰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王淳

   重庆商报讯 徐浩峰武侠系列第四部作品《刀背藏身》,首款国际版海报惊艳亮相2017柏林电影节。徐浩峰本人在柏林电影节期间获得首届亚洲璀璨之星最佳导演大奖,更让人对这部徐氏武林传奇的新作无限期待。 以中国军队在喜峰口长城会战中大破日寇的“破锋八刀”为线索,描述了在动荡年代传奇刀术的生死较量、武林人士的侠义风骨。除了有武侠巨制IP、徐浩峰武侠品质保驾之外,许晴、春夏、张傲月、黄觉、耿乐、陈观泰等一众实力派影星的倾力加盟也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据悉,该片由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在年内与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