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求婚大作战》曝剧照 张艺兴陈都灵谱校园纯恋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2月16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在历经104天的紧张拍摄后于日前在广州圆满杀青,并首度曝光了一组以“青春万岁”为主题的剧照:张艺兴和陈都灵在教室中还原经典的橡皮擦情节,于朦胧情愫中谱写校园纯恋;青春五人组则并肩步入校园,转而又在夜色中雀跃欢呼,共筑青春万岁。

  历经104天的紧张拍摄,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圆满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毛小睿和金牌制作人崔轶联手打造,主创班底则由中日顶尖团队共同搭建而成,力求在保持原版日剧经典元素的同时,充分融入中国青年文化,强化中国本土化风格,融入中国观众共有的青春记忆,增强中国观众的代入感和情感共鸣。《求婚大作战》自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拍摄中无论曝光花絮还是海报剧照都引发极大关注,截至杀青,“求婚大作战”相关微博话题累计阅读量已超过20亿,

  一组校园剧照将教室、食堂、操场等中国观众熟悉的校园场景逐一呈现:张艺兴棒球服造型首次曝光,挥棒击球的姿势帅气十足;趴在课桌上沉思的陈都灵,则被窗外透出的一束阳光映得格外安静恬美。教室里,吉恬恬将一张CD递到严小赖面前,另一边,两人正在还原经典的橡皮擦情节。校园中无数个擦肩而过的瞬间,我的目光却总停留在你的身上,两人于朦胧情愫中谱写校园纯恋,轻轻叩响你我青春记忆中,爱情最初的模样。由张艺兴、陈都灵、张昊唯、赵圆瑗、吕炸炸组成的中国版“青春五人组”正并肩步入校园,他们在赛场拼搏、于课间游戏、在树下埋藏青春记忆、转而又在夜色中雀跃欢呼,共筑青春万岁。

推荐阅读 校园 | 求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