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战毒狼》正式更名《战刀屠狼》即将全国公映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2月17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新报道,广大观众翘首企盼的院线电影《战毒狼》正在密锣紧鼓的为全国公映以及全国首映礼做筹备,并且有了一个新的片名《战刀屠狼》。据了解,影片主创团队从影片的立意角度出发,将片名作出了更好的修改。目前,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已经同意片名变更,批复号“粤新广影审[2016]第16号”,《战毒狼》正式更名为《战刀屠狼》。春节前夕,广东省公安厅已对影片通过审核,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也将影片转送了公安部,只等公安部转办意见《战刀屠狼》公映许可证(龙标)立马到手。

  据了解,《战刀屠狼》是一部由军人出身的新锐导演刘艳杰执导的影片,该片于2016年1月20日在深圳龙岗开机,本片由刘艳杰、龙辉、闫震宁、孙健联合编剧,主演包括张永达、庄小龙、李相炫、张凯、龙馨悦、杨怡宁等。

  据导演刘艳杰透露,《战刀屠狼》的取景全部来自深圳龙岗。这是一部武警部队特战官兵参演、公安民警友情客串、真枪实弹取景拍摄、真实案例艺术改编,深入挖掘讲述缉毒真实故事的军警题材影片,电影深刻诠释了警察也是人,以及公安民警不惧艰险铲除罪恶的正义行动,揭示了邪不胜的法治精神。

  谈到电影全国上映时间时,总制片人曹华营向记者说,这是一部诚意之作,俗言道:“好事多磨!”凡是都有一个过程,中国电影的审查制度是极为严谨苛刻的,特别是重大历史题材以及特殊类题材堪比马拉松赛,是一个令人感到又疲惫又漫长的过程,而《战刀屠狼》洽是特殊类军警题材的影片,有关机制的探讨不是我等制片方可以置喙的,但是现在我们终于看到曙光了,呼之欲出的《战刀屠狼》已走完相关程序只等龙标和技术审查后即可定挡全国公映。另据制片人梁刚透露,类似于小成本制作的院线电影永远无法与全明星阵容的大制作影片相媲美,特别是在影片档期甄选中是不能草率和盲目的,目前,主创团队已经开始与宣发公司商讨具体的上映时间。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战刀屠狼》早日与观众见面,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在影院看到这部小成本军警题材的诚心之作,诚挚祝愿《战刀屠狼》票房大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