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揭秘《金刚狼3》X23改造过程 小金刚狼横空出世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2月17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刚狼3》剧照

  饰演X23的是达芙妮·基恩,视频中她的眼神凌厉,一看就是一个不好招惹的战士。从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也能看到她的战斗爆发力,对抗来围捕她的杀手组织,她也会毫不手软。“她是位现象级的演员,能够和她一起拍摄这部电影是我的荣幸,”休·杰克曼说道:“劳拉从遗传学上来讲,拥有金刚狼的基因,所以她的性格和身体中有他的影子,而那不是容易演的。我三十岁的时候已经觉得很难,更别提是对一个十一岁女孩来说了。她要演的是一个常常砍掉别人脑袋的变种人,而她完美地做到了。”

  两代金刚狼共同血战对敌,是这一集最大的看点之一,休·杰克曼不再出演金刚狼这个角色,达芙妮·基恩能否顺利接棒创造全新的女“金刚狼”呢?相信这部电影会让所有喜欢X战警系列的观众兴奋和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