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和歌手在一起》迪玛希独家探班 偏爱脾气好女孩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2月17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和歌手在一起》迪玛希独家探班 偏爱脾气好女孩

  《和歌手在一起》迪玛希独家探班 偏爱脾气好女孩

  今日《歌手》将迎来最五场竞演,节目组也将迎来第二位逆战歌手“林志炫”和第二位挑战歌手“侧田”的双声夹击,被网友们调侃撞脸林志炫的进口小哥哥本周首次放下高音挑战火星哥(Bruno Mars)的经典曲目《uptown funk》,为了营造燃爆全场的氛围,迪玛希可谓煞费苦心,对唱跳演绎做了大量锻炼,甚至创造了趴在地板上练歌的“新姿势”!这些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也被《和歌手在一起》独家记录下来于每周六上午呈现给大家!

  迪玛希独家探班《歌手》后期组 神剪辑迷妹疯狂求合影

  独身一人来到中国的迪玛希从最初完全没朋友,到现在已经快速融入了《歌手》节目组团队,并与其他歌手们结交了深厚的友谊。为了想要完美呈现自己“多变”的音乐诠释能力,他也为自己设下了许多挑战门槛,对此,他表示自己正在学习,而挑战不同的曲风、拿出不同的东西,是他“学习的手段”,特别感谢《歌手》节目组的专业与用心,以表感谢,他专程探班《歌手》后期剪辑团队,向洪涛老师表示希望看到自己更多在镜头前未播的画面,发现自己的不足加以改进。《歌手》后期组女生居多,大多是迪玛希的迷妹,迪玛希甚至被神剪辑迷妹们脱下了外套求合照,整个后期组因为迪玛希的到来而秒变粉丝见面会现场,而一改腼腆害羞的常态,进口小哥哥大方与迷妹们比V合照,更是留在后期室看完了自己多期的录制视频

  迪玛希笑迎高音唱将林志炫 曝择偶标准爱好脾气女孩

  作为《我是歌手》第一季公认的“无冕之王”,林志炫的征战之路可谓辉煌,不但在竞演角逐中从未跌出过前三,还一路过关斩将拿下四次第一、三次亚军、两次季军,并以此保持着“史上最强战绩”傲立舞台,而做为本季最大黑马的迪玛希,四期过后就斩获两次冠军,两次季军,战绩毫不逊色!在本周的《和歌手在一起》节目录制时,当被问及可否评价一下林志炫的歌曲时,迪玛希谦虚且礼貌的回复说他在比赛之前听过林志炫老师的歌,非常地激动!希望能向林志炫老师学习到更多的东西。当被问及择偶标准时,迪玛希大方回应说,喜欢有教养脾气好的女孩儿!看来新晋“国民老公”的择偶标准并非太苛刻!迷妹们有奋斗的目标了!

  更多迪玛希探班的独家爆料、《歌手》幕后花絮看点,敬请锁定本周六上午10点《和歌手在一起》!

推荐阅读 歌手 | 玛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