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辛晓琪最新写真曝光 浅笑安然绽放春日魅力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2月17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辛晓琪发布一组全新春日写真。与以往不同,此次写真中辛晓琪时而身穿红色泼墨点缀长裙,抹胸收腰设计更显迷人;时而身穿黑白针织纱裙,一字领完美凸显精致锁骨,搭配俏皮耳饰,明眸皓齿中绽放春日魅力。

  出道30年,辛晓琪为中国华语乐坛演绎了众多经典之作。近日,暌违两年辛晓琪携最新华语大碟《明白Flow》再次荣耀回归,精心打磨制作新专辑犹如珍宝出世,从最初的筹划、制作、再到最后的拍摄等每一道工序都可谓精良之至。新专辑《明白Flow》发行以来,不仅受到了圈外乐迷的追捧,主打曲《My Dear You》、《明白》等歌曲一经上线,受到主流媒体及百位电台DJ力荐,更霸气揽获各大电台排行榜之首,可谓再次火力全。敬请期待辛晓琪带来更多经典之声。

推荐阅读 辛晓琪 | 写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