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镇宇和小辉辉相爱相杀 矛盾升级:眼泪没用

电视 来源:红网娱乐 2017年02月17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教育孩子到底应该温柔还是严厉?这恐怕是个困扰天下所有父母的千古难题。近日,由深圳卫视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正在热播中,节目邀请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白举纲四位成长环境各不相同的明星嘉宾远赴云南山村小学进行一个月的封闭支教。而作为节目里唯一一个现实中有当父亲经验的“闪爸”,吴镇宇的表现正是讨论这个问题最好的模板。

  《闪爸2》中,一个叫“小辉辉”的孩子意外和吴镇宇保持了“相爱相杀”的关系。在此前播出的节目中,小辉辉和吴镇宇要糖吃,就曾经激发出过他异常严厉的一面,板起脸来告诉小辉辉不能不劳而获,要表现好才能有糖吃。这一幕甚至引发了他和张皓宸之间的分歧,两人一度互相零交流。

  近日,节目中的一段花絮曝光,从视频内容看来,吴镇宇再次“发飙”,而问题根源依然是让他头疼的小辉辉。当天吴镇宇、张晓龙、白举纲三位“闪爸”带着几十个孩子组成的大部队外出洗澡,临近出发小辉辉却在队伍里和小伙伴发生打闹。这动静显然没逃过吴老师的法眼,他黑脸大叫“你们两个出来!”,并质问小辉辉为什么要打人。倔强的小辉辉宁愿大哭也不愿认错,吴镇宇还是如往常一样霸气回应:“别用眼泪,眼泪没用!”——这是吴镇宇一直想传递给小辉辉的价值观。

  然而这两个人的剧情并未就此终结,随后洗完澡小辉辉又因为个人习惯问题,触犯到吴镇宇的原则,一心想让小辉辉明白道理的吴镇宇再次“发怒”,回归大部队之后忍不住感慨:“他真的跟我有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