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唐荣耀》话题不断 戏痴卢星宇引爆热议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2月17日 13: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唐荣耀》自开播以来人气不断攀升,长期横霸各大榜单,被众网友戏称为“大唐农药”,不少人大呼“这剧有毒,看了简直停不下来。”“糖里带砒霜,编剧你过来,我保证不打你!”。在一片叫好声中,由卢星宇所饰演的史思明更是触发了广大观众的记忆点,轻易开启了众人的“暴露年龄系列”。

  卢星宇剧照

  诸如“看到史思明,我突然想起自己看卢星宇的第一部戏是《水月洞天》,当时超级迷尹天奇我会说?”“这是《八阵图》里的安禄山穿越成史思明了吗?好一个安史CP,服气!”“《皇嫂田桂花》可还有人记得?古装男神非他莫属啊。”一类的评论更是刷爆了戏痴卢星宇的话题榜,在短时间内该话题阅读量便已突破百万,讨论量直逼5万。关注度如此之高,观众缘也格外好,这其实和卢星宇对角色,对演戏的认真是分不开的。

  无论是《奇星记》中心怀大爱的修罗王,还是《蓬莱八仙》里的大反派孤山魔君,或者是《御前四宝》中逗趣诙谐的谢放,这些角色人设各异,性格更是千差万别,却都在卢星宇的演绎下,变得有血有肉,各具风骚,足见他对各类角色的驾驭力都十分了得。而在一些剧中为了角色需要,演员在妆容造型上会被故意丑化老化,对此,卢星宇表示:“对演员来说并不存在故意扮丑扮老,所有都是为了角色的需要。而且当真正进入到角色中,所思考的问题,只会是如何更活灵活现的去刻画这个人物,让他变得更加真实,仅此而已。”

  据了解,卢星宇参演的另一部清宫历史大剧《龙珠传奇》也开始紧锣密鼓的准备上线了,看来这是要霸屏2017的节奏!剧中他又会带来一个怎样的索额图,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卢星宇 | 热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